close
很早之前就想寫這個人了,關於GOS中的酒井雄二。
不過對於標題,其實我更想寫的是,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酒井君!!』^-^
當我認識GOS時,當時的酒井就已經是留著長髮的造型了。
但其實,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從MV中認識的,
那時的他留著短髮,在演唱會中認真的唱著歌,
乾淨透徹的嗓音讓人覺得他是一位安靜的大男孩。
雖然早在那時,"老闆"就曾經不斷的說過其實他是個『冷面笑匠』。
 
2004年的7月當我第一次在福島參加演唱會時,
完全被他整場像個停不下來的過動兒的形象給嚇到!!
原來,我這麼地不認識酒井雄二這個人.....
當時的我是這麼的想著。
後來,漸漸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看到這個人的各種不同表現時,
才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
 
但是,對他的另一個不同的觀感產生,應該是在沖繩時吧!
之前GOS來台北時,其實最少有機會接觸到的就是酒井了。
沒想到,2005年的千秋楽在沖繩的大街上讓我們遇到了他。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胡亂的說著日語,
我想,應該有被那樣興奮過度的Fan嚇到吧!?
但他還是耐著性子跟我們說著話,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自此之後,才發現他是個人來瘋的人,
越是有熟人在的場合,他的表現越是自在!!
不過,有時覺得他對Fan稍微嚴厲了些,
看來看去,對Fan最好的果然還是北山啊!
 
回來聊他的聲音和音樂作品,
提到他的聲音,其實已經不止一次說過了,
個人覺得他的聲音像天籟,像是可以被洗滌心靈般的乾淨、清澈。
當然他的Human Beatbox也是一絕!
當初未加入GOS前,他的志願是當位播音員,
現在的他在NHK的俳句節目中的朗讀也算是實現當年的夢想吧!
去日本時曾經為了他的節目清晨起床,
但因為實在太睏,等了又等的結果在半夢半醒間聽到了他的俳句朗讀。
很有意境是真的~~(有幫助睡眠?:p)
 
以前曾和"老闆"討論過,個人發現在酒井作的曲目中,鮮少有情愛相關的作品。
勉強要算的話,只有t.4.2的歌詞似乎有那麼一點味道。
但最近的作品中則完全跟感情相關的歌詞沾不上邊。
音樂性也都以富含著力量!勵志!熱情!那樣的氣氛比較明顯!
酒井曾說,他想讓日文字的元素融入音樂中的表現做到極致,
這也是他近年來在音樂方面一直努力的方向吧!!
 
還有一件以前一直沒發現,但前一陣子突然知道的事,
原來酒井的家裡是種梨子的。
今年和之前都有企畫過以抽選的方式販售300箱的梨子,當然是大暢銷嘍!!
看到有抽到的Fan將照片秀出時,可以看到酒井親手畫的可愛梨子和題字。
我想,他的家人一定很以他為驕傲吧!!!!
 
說著說著,酒井即將要過生日了!!10/5 就是今天嘛!!
算是有點神秘的酒井君,今後也朝著自己的興趣和目標前進吧!!
大家一定都會不顧一切的支持著的!!
即使在會場中會被罵うるさいでも!!^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