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小心在入口網站上看到一個廣告,
因為廣告內容提到跟相片軟體和容量有關的咚咚。
馬上連結進去研究~~~
結果發現,
ㄟ!
這不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照片改造功能嗎?
下載了相片功能的軟體CyStudio
基本上它是Picasa概念的操作介面。
但它更強調與網路的連結性,所以可以直接將照片Upload至網路上,
據說無上限。 ー,ー
 
不過,這不是我看上它的重點,
我看上的是裡面有玩美術拼貼和編輯Flash的功能。
尤其是美術拼貼中將不同張照片拼在一起的玩具,正是我最近準備要尋找的工具。
所以,它的出現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 
 
隨手將今年夏天拍的照片做了組合,效果挺美的吧!! ^0^y
 
今年夏天拍攝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前
 
那些當初跟著我一起玩Picasa的同學們,來吧!
跟我一起進階吧!!^0^/
 
至於其他附加功能,若有興趣請自行加入會員吧!! 
官網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