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以趕進度的心態,相當迅速的將アンフェアSP看完了。
坦白說,在最後10分鐘前,我都還是覺得這部戲是很好看的。
劇中的內容主旨,
是大家(就是有看這部戲的我們)都關心的雪平夏見的父親的死因,
一直以為會在電影中才出現的江口洋介,原來竟然在特別篇就已經出現了。
演出一名讓我覺得戲份薄弱的角色。
雖然在裡面的頭銜挺大的,但是,與其他角色相較,感覺一點都不出色ㄟ。
怪~~
 
前100分鐘看的時後,其實心裡是一直很佩服編劇的功力,
覺得前後劇情連貫的相當好,之前的伏筆完全都掌握到了。
一路看的緊張,搞的每個劇中人我都懷疑他就是兇手!!
緊張歸緊張,開心的是我看到瑛太了~~~~~~~~
讓我大心的瑛太!!!   ^-^"
還可以看到他的演出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所以,劇中的最後10分鐘的一團亂是可以忍受的。
不過,在沒有預期心理下,突然發現原來還有最終回!!!
在明年3月演出劇場版。\@0@/ 倒退30步~~瞎米!!還有喔~~~
 
那~~~就表示說,我還可以看到瑛太嗎??
好吧!!都已經看到這個地步了。
明年,要我進電影院我也認了!!
 
不過,台灣會代理這部電影嗎??
那找瑛太來宣傳吧!!(妄想完全暴走中......:P)
 
最後,還是來講點建設性一點的內容吧!!
劇本!!好~~~80分以上有呢!拍攝手法也很不錯!
不過我看電視或電影最大的罩門,啊~是一定要拍的這麼暗嗎??
搞的烏七八黑的,很麻煩看ㄟ!
不過也因為這樣,結果我都是中午的時候看的。怕晚上亂夢~~呵呵!
 
 
延伸閱讀:
在 アンフェア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