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曾經聊過Dr.コトー診療所這件事。
而今天,我終於將Dr.コトー診療所SP給看完了。
就如之前提過,我的確是因為吉岡秀隆在戲裡飾演的五島醫生太有說服力而喜歡這部戲的。
雖然,不知怎麼滴,在島上的人身體都會變不好似的。:P
總是有勞五島醫生要大費周章的動手術搶救島民。 
這樣不禁會讓我想到柯南!只要有他們出現的地方就會有人被殺。啊!話題扯遠了!^^"
 
說起SP,這算是日劇近年來相當喜歡做的方式。
當一部戲想要推出,或者當一部戲結束了卻還意猶未盡時,
就會推出所謂的スペシャルドラマ(Special Drama)
當然,會再度推出也表示之前有票房!
 
而我忍不住對SP的要求會高一點!
 
最近看過的SP還算不少,
像是之前寫過的Unfair SP、還有寫不出感想的Hero SP,
前一陣子朋友特地從日本錄給我的琉璃之島SP,
還有昨晚看的AnegoSP以及今天剛剛看完的五島醫生SP。
 
嗯,該怎麼說呢!
先來說說瑠璃の島這部的SP,
一開始標題就下了,是瑠璃的初戀!
可能是瑠璃真的太搶眼,畢竟之前的對手戲已經是竹野内豊,
這次這個小男生感覺實在太柔弱了!!
加上故事本身不太吸引我,算是一部不太推薦的作品。
 
而昨晚看的Anego SP,前半段真的不是我在說,灌水灌的一塌糊塗!
後半段雖然又埋下了伏筆要有下一部的感覺,
可惜,赤西仁已經退團,所以這部戲我想是不可能有續集的啦!
不過昨晚看這部戲時,卻一直想到現在正在演的戀愛維他命,
比較起這兩部同為女大男小,女強人加上沒什麼有擔當的小男生這樣的故事為主軸來看,
要不是因為戀愛維他命裡面有瑛太,劇中男女主角的演技和劇情實在是無法提起我的興趣!
 
至於今天看的Dr.コトー診療所SP,
雖然早知道日本連Dr.コトー診療所2006都已經播完了,
但,還是要說這部SP真的挺不錯的,
故事完整,讓人會想一次就全部看完!
 
說來說去都是那吉岡秀隆的臉部表情,詮釋五島醫生這樣的角色,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喜歡。
還有那讓我念念不忘的沖繩的海!
算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呢!!不過,倒是不太像SP,而是繼續演下去的感覺。
想想我還真沒看過吉岡秀隆演過別部戲呢!希望有機會看看不是五島醫生的吉岡秀隆時是會是怎樣的模樣。
 
ㄟ?問我HeroSP?
嗯!我只能說在最後5分鐘時,覺得還挺開心滴!!
其它的就......。嗯!應該是因為故事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吧!
所以不覺得特別好看!
至於之後的電影....因為劇中第一部的人馬全員歸隊,搞不好我會去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