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Real Tight 成立以來第一次的GOS友版聚。
名義上是為了低音王子北山慶生,
而實際上真的是想藉由北山生日的名義,
跟版上因GOS而有緣的朋友認識,聊聊GOS的事情,
尤其這段時間GOS有約2週的休息,像是消失般的完全沒有消息,總覺得有點寂寞!!
來自KIRI的禮物!我喜歡!!^0^b
所以,昨天的我,
就像是每年村上生日那天心情都會特好一般,
下午不到2點,就已經抵達版聚的場所紅樓~!
其實,真的很久沒來了!!
 
似乎,GOS來開演唱會那天的興奮也一點一點的回到心裡。
2點,只有3個人的版聚開始!!
其實真的是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
不過,以前也說過,為了GOS我可以有很大的勇氣去做想要完成的事情。
 
在此非常謝謝一直幫我很多忙的72ちゃん,
當初我們也是因為GOS而認識的呢!!(不!應該說是我一直去騷擾她。:P)
當然也很開心終於見到常常來這裡玩耍的KIRIちゃん,
真的很感謝妳的応援,也謝謝妳的貼心禮物!
那真的是我們才會懂的驚喜!!!(拆開包裝的同時,真的馬上想到村上!^0^/)
 
直到晚上睡覺前,都還是ニコニコ的想著那幾個小時的快樂時光!!
謝謝妳們,謝謝GOS!!
自己是玩得很開心啦!!希望妳們也有覺得開心!!
 
大家約著4/1要再辦一次為了黒ぽん的慶生會!!
為什麼是4/1呢?那當然是因為72ちゃん的ご指名!
不過,考慮到這樣會來不及讓ぽん收到我們的祝福,
我想會更提早一些些時間吧!!
 
至於下一次的版聚,也很期待更多版友的參與呢!!
(為什麼這一篇寫這裡?當然是因為我知道妳們都會來這裡!!嗯!!)
到時,挑一個黃道吉日一起去吃咖哩吧!!!
 
從下午玩到天黑的聚會!謝謝妳們,我玩得很開心!!
後記:昨天聊的話題,答案解答,鏘鏘~~
美味い酒だね「世界一統」。
 
完全是個無法聯想的名字吧!!
在和歌山市!訂一瓶?會醉到不省人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