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究竟是怎麼開始的?
讓我自從認識GOS之後,
每天可以在充滿著GOS的生活中過日子。
 
非常喜歡自己那種因為GOS的MC開心的大笑!
因為GOS的音樂而感動且獲得慰藉!
因為GOS的一舉一動而引發大夥一連串討論的互動!
因為GOS的活動而遠征各地!
因為GOS認識了不同的世界,看見了 新的視野!
在演唱會開演前,因為即將見到GOS而有的ドキドキ!
當然,還有那因為GOS認識而讓我獲益良多的朋友們!!
 
 
今年3月是我成為GOS大ファン的第4年!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照顧。
感謝我最愛的GOS~~~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