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照片來自官網
經過了一波三折,終於在今晚看到了第3集!
嗯! 就是那最近的大熱門,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打從很早之前,我就打算要看第3集。
原因是,在看了那不知所云的第2集之後,
我更想知道最後它到底還可以演到多難看!!


當然,這跟本身當初在看這三部曲時的順序有著很大的關係!
一開始,我是從第2集開始看的,
沒頭沒尾的狀態下,只看到剽竊香港電影的喬段的那幾幕,
讓人一點都沒辦法開心起來。
直到某一天,不小心在迪士尼頻道看了第1集!
喔!終於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覺得第2集太瞎,
但還是想看看這號稱最後一集的世界的盡頭可以演成怎樣的故事!


想不到,出人意料之外,
第3集還挺不錯看的.......推薦!

(以下內容有雷文,請注意!!!)






















































片子的一開始,又完全進入我無法理解的劇情。
原本是猜想是前面的故事中哪裡我忘了還是什麼的,結果出來和朋友討論時,
答案卻說是我想太多了。@@

整個故事的節奏挺快的,
一開始,大家各懷目的出發去尋找傑克船長,
而困難的是如何從世界的盡頭回到人間時,
我覺得它劇情的創意超讚的!!
那種要從世界的盡頭回到人間的方式,感覺超酷!!
再次顛覆了大家對地球的概念的看法!!
我喜歡!!

另外,來聊聊對大堆頭人物的看法,
說起傑克船長,
因為他真的演的太討喜,所以只要有他出現的畫面,
劇情都還挺有趣的。

至於發哥,
第1個感覺是英文真的有練有差!
第2個感覺則變成,劇本把這個海盜王寫的傻了點,
而且那樣的死法太冤枉了。
不過,他真的把角色詮釋的還蠻顯眼的!!

再來覺得那個巴伯沙船長,讓人印象比較深刻。
還有就是威爾的爸爸!!
不過,這部戲的人實在太多,
每個人都要有戲份,其實還挺難分配的吧!!

另外,為什麼會下了個民族大融合的標題,
當然就是因為劇中的海盜來自五湖四海,
各色人種,各類民族都出現了.....
這種刻意的呈現,也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連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海盜都可以和樂融融了!!^^; 

結果,果然這部戲在原本不太期待的情況下,
有著意外驚喜的看完了!!

推薦是推薦啦!
不過,請先看完前兩集,而且是要有按照順序的看。

好奇的是,雖然大家(←奧蘭多)都說這已經是完結篇了。
但關於這點,我很懷疑。


因為傑克船長似乎隨時都能夠有新故事可以發生的感覺呢!!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