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館!

自從看過GOS第一次登上武道館的樣子後,
我就一直夢想總有一天也可以參加GOS在武道館的演唱會!!

G10那一次,
其實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結果因為網路臨時訂不到機票,讓我當初著實扼腕許久。
幸好後來有發行DVD彌補我當時的遺憾,但無論如何,
我終於踏上了往武道館的路上。

不過,在踏進武道館之前,有一段小插曲。

原本,和朋友約2點碰面,
兩個人見面之後,又東摸西摸地混3點多才出發,
但因為真的不太遠,所以很快地到達目的地後,我們還先去九段会館看了一下。
之後直接往武道館的會場前進。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WOWOW的攝影車???
ㄟ~~要轉播嗎?大家興奮地討論著!!

再來,要做的事當然就是衝去拍那之前一直沒緣分的卡車。
拍了不知道幾張,以及各種角度的照片之後,
心滿意足的去買周邊,除了之前預告地T恤之外,
其他東西,感覺沒有特別想要地,
但結果,我還是買了很多錢。
為什麼???\@0@/

站在武道館的前面時,突然,

『啊!我聽到了PON響亮的聲音! 』原來還在排練呢!『還有てっちゃん的聲音!』完全一個傻笑了!爽

後來又拍了不少照片之後,因為時間還很早,
於是跑去店裡坐著喝飲料聊著GOS的事情什麼的。

突然之間,話題聊到望遠鏡看得到看不到的事情,
我才突然驚醒! 『完蛋了!我忘了帶望遠鏡!放在飯店裡!』
那時大約快5點了吧!雖然朋友都說一定看得到舞台,
我仍執意要回飯店拿.... (電車時間約9分鐘)。而且
都已經帶來日本了,若沒用到我一定會後悔地!!
於是約定5點半在會場碰面,就匆忙離開跑回去,
不過,一開始我就下錯地下道,還買錯地鐵車票,
等到進站後,發現真的不對時,
又急忙去跟車站人員求救,又繞了好一大圈,才脫離現場,
搭到了正確的地鐵!(都什麼節骨眼哩,還搞迷路!)^^"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在快40分時,站在往武道館的2號出口等待朋友。
他們還沒到哩!!^0^y

終於,要踏進武道館裡面了,
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提醒著一件一件地事情,
這時,天空看起來已經烏雲一片了。

隨著逐漸興奮地心情,進入會場。(待續....)

武道館的公園入口、外觀、周邊、還有那WOWOW轉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