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的位子是在1F東,
所謂的1F,其實是大家心裡想的2F。
就是,不是平面的地方,位子是在面對舞台的右邊(票上所謂的『東』面)。

因為是從西面進入會場,乘機走到了面對舞台的正前方也就是南方的1F,
感覺上似乎距離舞台也挺近的。

武道館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大哩!
今天的場地安排和G10時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舞台的後方是沒有座位的。(想知道詳細差別,請參考G10DVD)

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樣子的螢幕。觀眾席。我的位子。 

終於,找到位子坐下,
看了下時間。 "18:10"
票上寫著預計18:30開演,所以我還有時間可以東張西望!
位子的方向就是在面臨舞台的右邊,
抬頭就可以看到電視牆,舞台就是這樣很簡單地樣子,
請大家一邊運用一下想像力,
舞台上,有一個金金的鐵門,GOS和樂手們就是從那裡進出的。
金色的門兩旁有階梯可以上下,GOS會在上面或者樂手前的舞台唱歌或說話當然還有跳舞!
另外,紅色布幔下有一個白白的東西,
那就是此次主題的燈吊飾。(T恤上印的樣子)

18:30了,還是有一些位子沒坐滿,心裡有點擔心,
不過,陸陸續續依舊有觀眾進場,而且手上都拿著看起來使用過的雨傘,
外面應該是下起大雨了吧!!

終於,等了又等,
座位逐漸填滿,18:50,燈光變暗,此次主題的俄羅斯語?終於響起~~~!!
整個會場沸騰起來,四周興奮地尖叫聲,此起彼落!
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一開始就有對著舞台照射著出現翻譯成日文的字幕,
不過,因為字跑得太快,所以還是不知道說什麼??^^"

但尖叫聲此起彼落!!

這次的樂手,除了原先的原班人馬之外,
還增加了4位,2位薩克斯風手、一位喇叭手?還有一位是伸縮喇叭!


*Let it go
穿著淺綠色西裝套裝的GOS進場了!!
第一個感覺就是,啊! てっちゃん瘦了!(^0^)
今天他的頭髮很好看,
不像以前每次要上電視就特別奇怪的髮型出現,
今天的頭髮看起來さらさら~~ (傻笑)

酒井看來也瘦了點,
其他3人沒有太大的改變!!(我是說真的!不是沒注意喔!!真的沒有變的感覺!)

不像之前觀眾只有拍手,
這次突然發現,歌迷早已自己融入GOS的舞蹈中,
完全可以抓住timing配合GOS的手勢動作!!
這些歌迷,真的是厲害啊!!

◎舞蹈動作:右手向上比著1的手勢。


*Love has the power

這次再聽,果然經過了60場的磨練,
現在唱出來的感覺已經完全有CD以上的水準了!!^-^b
這首歌中GOS有一個舞蹈動作我很喜歡,
就是一腳定住不動,然後原地像圓規般一拍一拍地自轉一圈。
感覺得很有趣!!
另外當然就是在唱Love has the power要跟著GOS做動作!!
全曲唱完後,
接著GOS每個人再次在這首曲子的背景音樂下,作了自我介紹。

MC
村上:呼~~終於來到這裡了!會努力!大家多支持!
黒ポン:Hello~~~!日本武道館!我的狀況很好喔!我是黒沢!よろしく!
ヤング:歡迎大家光臨,大家元氣?一直到最後都會很元氣的安岡。
酒井:ㄟ!胡椒?我是酒井!今晚呢!在日本武道館直到最後都很開心的玩耍吧!(是用雙關語吧!)
北山:大家晚安!!

終於61場,終於回到這裡,各位小姐先生,大家久等了!!
我們是ゴスペラーズ!!

(背景音樂Love has the power:皆に会いに、皆に会いに、あなたに会いに)

謝謝大家!!


*Love Light

這首歌應該是聖誕節之後曲目變更時加入地,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看過他們跳舞!!ㄟ~~
MC
安岡:大家久等了,終於來到了日本武道館了。
這次的セルゲイ演唱會,從去年12月到現在,今天是第61場的演唱會。
途中經過了冬天、春天。
我的汗已經感覺是真夏的感覺了。


酒井:希望大家接下來會更開心!
對我而言流汗量最大的時候果然還是ゴスペラッツ的時候,
今天覺得有點安心~~



*Street Corner Symphony

天啊!!這首歌真的是太讚了!!
事實上這首歌對我而言有非常多的記憶,
從第一次在早稻田的演唱會中盛大的發表之後,
我就對它愛不釋手!!

再加上這首曲子對於GOS而言不算好唱的曲子,
所以忘記歌詞是家常便飯的事,
我永遠都記得之前在会津時,
村上唱了:『覚えてるか?』
之後,安岡高舉右手往前一站,說著『すみません、おぼえません!』的事件。
那次之後,GOS還是會有落詞拖拍的情形出現,
但都無損我對這首曲子的偏愛!!


*侍ゴスペラーズ
果然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紅樓!(笑)

*パスワード
這首歌在唱L.O.V.E.U時的手勢很有趣!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在我對面北面的女生奮力搖擺的樣子!!(笑)

(其實重點是她離てっちゃん真的好近。>"<)

結束時,
介紹了DJバリKーんさん,一向是超級爆炸頭的他,
今天竟然編起了整齊的黑人頭!!看起來超涼爽!
安岡介紹這個頭時還說,燙加上編頭髮總共花了5小時,
比一場演唱會還久!!!

當然還介紹了與他們長期合作的情誼。
 
MC

安岡:大家請坐下吧!我今天的汗已經是大概3回演唱會的量了!!

(安岡一轉身,整個西裝的背已經濕成一片,PON在旁興奮的說,啊!是蝴蝶的形狀!
酒井還指著衣服的一角說,蝴蝶的頭在這裡!^^")

黒ポン:『不過今天真的很熱呢!大家熱嗎?』


話題轉到這次長期演唱會時的印象深刻的お土産。

北山立刻舉手:『從リーダ手上得到了達摩的手機吊飾。』
平常大家不太互送東西的,所以從リーダ手上得到禮物是很難得的呢!!
安岡接著說:『因為上面有個鈴鐺,所以要從包包中找手機很方便。』
但因為鈴聲太響,講電話時一直有很響的鈴鐺聲!
酒井立刻在旁配著很響的鈴鐺聲!
但因為有這個達摩的保佑,演唱會無事的結束了呢!
(感覺那一陣子大家都有用呢!雖然說很吵,真貼心的member!)

村上:喜歡逛在各地的百貨公司,曾在熊本的百貨公司買了四國的名產。
還買了徳島的壽麵很好吃喔!!

黒ポン:ㄟ~那個咖哩!(一開口大家都笑了)
因為有寫過咖哩的書,所以去到以前介紹過的店家時,
他們都會拿出咖哩粉,說:請試用看看!!
酒井說很像政治賄賂!(笑)

酒井:買了Party用的道具。坐在椅子上會發出屁聲的玩具!
大家都因此玩得很開心!!

安岡:因為太愛吃ウニ,而大家都說6月的ウニ最好吃,於是在長崎訂了一萬円的貨,
等漁夫一補到,就會用宅急便送過來。
可是也因為如此,每天都很期待幸福的6月來臨。

就在這一段的話題準備結束時。
突然,村上說:『安岡,終於你的汗浸透到前面來了呢!!』
酒井:『以後安岡的衣服用薄一點的料子做吧!!』


*プラチナムキス
*永遠に
*Prisoner of love

之後GOS退場,
剩下樂隊演奏著曲目,曲風開始大變,變成是很Havey的音樂~~


(待續......怎麼覺得明明當時聽起來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地,寫起來卻如此傷神.......唉!)

☆補充:
照片中箭頭指向,一個就是WOWOW轉播的螢幕畫面。
另一個紅色部分的座位席,其中一排是給GOS的朋友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