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の友人から『てつ結婚したね。』ってメールを今朝届いた!

へ~~~~~~~~~~~~~~~~~~~~!! 
なに??驚

今早,睡到11點多才起床的我,
看到那封早上7點多就寄來mail時,整個人慌亂到不行。
手一邊因為太過緊張而發抖著,一邊做著動作,
自己的real tight,看到有人po相關新聞了,
日本fan site的網站,有人將相關連結放上去了。

官網呢?
那官網呢?找不到~~~>"<

慌亂之中,打了電話給bunbun,
『嗚~~我找不到てっちゃん的報告。』
起先,大概聲音太慌亂了,bunちゃん根本認不出我的聲音!!
後來才大叫了一聲momo啊~~~
引導著我找到了てつ的訊息,順便告訴了我,
從昨天就已經有人在傳這則訊息的消息,
因為村上在浅草神社舉行婚禮儀式,有人看到後在自己的blog上寫了這件事。
也因此,才會這麼快就公布了吧!(之前安岡過了好幾個禮拜才發表哩!)

情緒當然很複雜,畢竟是本命啊!!
不過,就像他告訴fan的會繼續努力唱歌,而momo對GOS支持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雖然剛好最近對Real Tight的存廢的確有些想法出現....!)

  

嗯!言歸正傳。

Dear てっちゃん!!恭喜你嘍!!
也祝福你~~~一定
要讓老婆幸福喔!!
今晚來去買醉,順便慶祝你的結婚ね!!舌

 

 ♥ 至於會寫這篇文,實在是因為太多人出現來關心我了!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謝謝啦~~~私もう大丈夫だから!!(笑)

 ☆ 相關詳細記錄請由此進→  てっちゃん!!ご結婚、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