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真的有人勞點說要看心路歷程.....

那,就簡單說一下吧!
從上次心情低落事件開始至今快一個月了。
而這一切 完全都是因為二宮和也 而開始的........

在看了二宮演的戲之後,因為覺得心情變好,
於是就想挑戰自己的"能耐",想說接觸一下嵐的東西好了。
訂了一張單曲和去年來台的亞洲巡迴DVD。

拿到CD的那天,邊聽他們的歌,還想說,
『啊!這樣的聲音不可能啦!』
沒想到,小惡魔ㄓㄨ兒竟然在後面幫忙推了我一把。
又讓我多聽了不少他們以前的歌!

重點是那晚回去看了DVD之後,對他們的印象完全改觀!
ㄟ?
原來如此!
啊.........

邊看著DVD的內容,一邊忍不住驚呼連連!!

原來,演唱會的內容這麼有趣!!
原來,他們是這麼地認真且努力!

最可怕的是,他們的東西整個網海到處都找得到!
隨便都撈得到!完全不太需要努力,
很快地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事情。

至於會喜歡他們有幾個理由,
第一是,他們真的讓人感受得到努力這件事!
第二是,他們5個人的感情很好。
第三是,他們真的是歡樂天團啊!不管是音樂或者節目!還有人(笑)。


聽著他們的歌、跳舞、上節目,演唱會、戲劇!結果搞的我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短短不到一個月,拜網路和小惡魔ㄓㄨ兒之賜,
我已經很認同他們了!!

而且已經說得出喜歡每個人的原因呢!

重點是他們根本不需要我特別為他們做什麼事!
反而是這段日子裡,

本当に私は彼らに励まされて、毎日楽しかったよ!

所謂的心路歷程,就是這樣!
結局就是,
我輸了!但完全是很開心的認輸了!

真的要說能認識他們,真的很不錯呢!!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