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稲田大学校內。天氣最好的一天!

9月底10月初,適合旅行的季節!
找了剛好有GOS Event活動的期間,往東京出發!
其實以前也提過很多次,
似乎總是在9、10月的期間前往日本。
並沒有刻意,但總是時間到了就忍不住想要前往,長期下來似乎演變成一個模式!

這次去了許多第一次去的地方,
不例外滴,還是有搭錯車、迷路的事情發生,但卻玩得很開心!

而除了既有的旅行方式之外,此次的旅行也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其中之一是,
這次帶了位夥伴-波波↓

POPO。小眼睛和鼻孔還有粉紅愛心超可愛!

當初從阿姆斯特丹帶回來的朋友,因為之前和小P在討論旅遊行為的結果下,
在出門的前一刻選擇帶了它出門,意外的搶鏡!(笑)

另一個不同就是,
這一次我終於拼命拍照了,才一週的旅行時間拍了近800張的照片,
歐洲旅行都沒這麼努力,更何況是個已經去了14次的城市。
但這次我還是努力滴拍了,雖然有幾天的天氣不太好,
是個濕冷的東京~~

但總而言之,
是次開心的旅行,
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路人還有我認識的朋友!
因為大家,我玩得很開心!!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