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鎌倉大仏,吃了午餐後,
朋友開始看著地圖並問了路邊的店家相關的路名,
原本一直以為朋友是要隨著原路走路回到車站,或者去另一個寺廟的。
沒想到,突然間我們走入巷道,並開始了漫漫的徒步路程。

整條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色,結果一路看著每戶人家的名牌,才走到目的地。


因為雨實在是下個不停,
加上一路上只有住家以及放眼望去的一條看不到盡頭的小路,
在走了大約30分鐘之後,
一直以為要去看另一個大佛的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朋友,
我們到底要去哪啊?
只見朋友摸摸自己褲子的口袋說著錢,
完全搞不清楚意思的狀況下,

忍不住任性的說著,
『夠了,我已經一點都不想再走下去了。』

結果,接下來印入眼簾的是個上坡坡道,
又走了約10分鐘,穿越一個小山洞,
突然之間,我們來到了一間神秘的廟?

朋友示範著拿起了身上的錢,
說著,若是把自己身上的錢拿來洗一洗,
『而且在今天之前用光!』錢運會變好喔!!

@@!啥?真的假的!!

今天就要花光錢喔!?

那還是拿少一點好了!

於是,隨便拿了幾張千元日幣和硬幣,
放進籃子裡,看著朋友緊張的問說,
真的可以把它弄濕嗎?

沒想到朋友看出我的憂慮,
笑著說,別擔心,日幣很堅固的!!

哈哈哈~~

不過,這樣洗下去的意思,
我即使變有錢,也只是日幣變多吧!!


緊張的洗好了錢,並小心的擦乾,收好。
逛到販售護身符的地方,
朋友問了那裡的婆婆關於那個洗過的錢要當天用完的傳言!?

果然婆婆說,
沒這回事啦!
洗過錢的要好好的想想之後,慎重的使用!才是正確的方式!!


嗯!真有哲理!

但,其實,後來,
我還是很快地就把洗過的錢給花光光了!!

但,這樣的體驗記,真的很有趣哩!!

看起來真的很神秘的感覺哩!

照片說明: 左上1洗錢之前、上中洗錢的位置、右上洗錢後

              左下香煙裊裊、下中幫護身符"作法"的婆婆、右下表演場

不貪心,希望我真的可以從此"日幣"錢運亨通,就好了!!^0^/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