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原本是要寫『前進』的,
沒想到,它直接出現"錢進",
也是啦!!就是進去就會花錢的店咩!

禮拜天的東京,又濕又冷。
前一晚才從鎌倉回來的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待在飯店看電視看到中午。

終於,還是決定去原宿走走,
順便拝見一下傳說中的J家店鋪。
拿著事先珠兒達人幫我準備好的地圖,大致瞄了一眼。
就往原宿出發。

那天的雨實在太大了,而且好冷喔!!
雖然沒有去過J家店,但當走在往表参道的路上,
看到小小三角公園有一群女生在排隊時,
我突然清醒了!


啊啦~~~
那個多年以來一直以為在排什麼拉麵店的或者是有名的餐廳的隊伍,
難道??

突然間,自己朝著巷子裡走了進去,
果不其然,前方,J家招牌正閃閃的發光著呢!!
原來,買東西還要那樣排隊啊!@@

店門口招牌

當場決定放棄,吃飯先去。
之後又去逛了BOOK OFF,沒想到店裡竟寫著原宿這家店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
以後請改去別家。ㄟ~~~
怎麼會這樣.......

後來又去逛了GAP。
終於當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加上天冷準備打道回府時,
又經過了J家店前的巷子,此時已經沒有人在排隊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拐進巷子。

看來似乎那一晚有什麼活動,
因此原本應該7點打烊的J家店卻依舊燈火通明。
最後在完全沒有排隊的狀況下,領到入場號碼牌之後。

終於進入了那個對我而言新鮮的地方,
工作人員要求我先到B1的店面,
走進去一看,小小的一間店,
擠滿了小女生,牆上貼滿了照片。
原來是要按照牆上照片的號碼選擇照片,
之後再一起結帳。

原本以為有演唱會周邊的,結果不太多。
所以買了手燈和"一些"照片。
就上到一樓的店面,
一樣是間小小的店擺滿了照片。

"一些"照片!

倒是幫我結帳的店員長的好可愛,人也很Nice!
不知,當初這個小女生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來應徵這份工作的喔!?
因為我沒搞懂照片的購買方式,最後折衷的方式是多了幾張當初沒挑的!^^;

結果在裡面約待了10分鐘吧!!
下次若要去,還是找這種時間去可能會比較輕鬆點!
不用辛苦排隊。

果然,往車站方向走去時,已經看到又是新的一輪排隊了。@@

 

☆超粉的J家店鋪&戰利品☆

戰利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