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時候,
到底想的是什麼?
你記得嗎?

拜數位相機所賜,
我一直記得初遇Rebecca時她的樣子!

那時,她3歲!

轉眼,她和小Isa都已經成為小姐姐了。
昨天剛好有機會,
於是帶著家裡的小霸王和兩個姐姐來個第一次的約會。


想不到我們家那位現年3歲的 可美小姐,
想當年那個怕生、認生的模樣早已不復見。

變成一位超級大方妞。

與朋友約在吃飯的餐廳前相等,
結果才剛見面,就已經因為她們一家要買麵包,
而跟人家手牽手走了,而且還記得轉頭跟我說bye bye! 愕

而原本打算只帶她見客一頓午飯的時間滴,
朋友好心說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天知道,這也算是她第一次跟我出"遠"門。

抱著緊張的心情,
一起去了國父紀念館玩耍!

才一頓飯的時間,
小妞已經完全忘我的跟著兩位小姐姐東奔西跑的。


這樣子的開心,讓旁人也忍不住跟著心情好!^^
完全跟別人好熟哩!^^;

不過,對於缺乏同儕小朋友玩耍的她而言,
這一天應該會是個特別的日子吧!

追逐泡泡中~

不知將來她是否會記得這一天?


但沒關係,大家的笑顏我已經都記錄下來了。
希望將來有一天,當你們看到這些照片,
也會想起那一下午的美好!!
開心的哩~~!!
感謝你們,我的大朋友與小天使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