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完全就是衝著聽說它第一集收視率很好,基於好奇才會想看的。

剛開始看第一集時,
覺得它是一部很跳tone的劇,
而且女主角的個性變化很奇怪,甚至有一段看不太懂。

一直到戲的最後看到了編劇的名字,突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是野島伸司


那個上一次我看他的是在多年前的野島伸司啊!


很巧的,
這兩部戲的女主角都是竹內結子。
如果真要我說,一開始感覺在薔薇裡的竹內結子,個性真的很怪。
但,這部戲從一開始就讓我有覺得在訴說著小王子與他的玫瑰的故事。
不知直覺對不對!?
不過,在今早看了第2集後,
我想,我的想法應該是對的吧!


這部故事的大綱是在敘述一個與女友相愛的男主角(香取慎吾 飾),
女友的夢想是將來兩個人在百貨公司的角落開一間小小的花店,
裡面則要有大家都愛的薔薇!

不幸的是原本就身體不好的女友在生產時過世,
從此男主角一個人將小女娃扶養長大,
父女相依為命的過日子,終於在女娃8歲時,
男主角在鐵道邊開了一間小小的花店。

花店中什麼花都有,唯一沒有的就是薔薇。

某天,一位女孩(竹內結子 飾)站在剛準備營業的花店前躲雨。
男主角好心想借傘或者請她進店裡避雨,
卻被女孩任性的拒絕,後來才發現此位女生視力有障礙。

原本以為接下來要演的是部傷殘戲,
結果劇情一轉,原來此為女孩的真實身份是位護士!@@
服務於死於難產的女友院長爸爸的醫院裡。
純粹是不甘心的院長因為想要報復而派去誘惑男主角而假扮是視障。

雖然第2集就有人來拆穿,
但,基本上就是有些不合理的劇情出現。

先撇開這些不說,
其實劇中我非常喜歡的是飾演男主角女兒的汐見雫(八木優希 飾),
劇中的她的台詞相當犀利,
年紀小小卻看透人生的對話,很有趣。

另外,說到劇中深情的男主角,
我唯一對他有的意見是,
要演一位獨力扶養女兒,努力在各種事物上,重點是還要有一點憂鬱的男主角來說。
現在的他 ~ 太胖了(爆)!!

不過,他的演技還蠻自然的,屆時應該會獲得不少掌聲吧!!

而至於男女主角間的互動,
其實就像下的標題一樣,真的很像是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的感覺。

但結局究竟如何?就來拭目以待吧!!



薔薇のない花屋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b_hp/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