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地方時尋找當地的音樂CD購買,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這張專輯當初會買到完全是個意外。

那天在古驛站雖然因為遇到小女生的事情有一點點沮喪,
但是當躲到土產店時才發現裡面跟以前去的休息站都不一樣。
除了當地土產之外,終於出現賣CD的corner了。

很快地,我就走到了CD前,不過,當然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於是,問了店員?or老闆?
我想找當地的音樂,請他介紹。
他就問說你要的是傳統音樂嗎?

不!我想聽的是流行音樂!

突然,他翻出了這張CD給我。
那個當下,真的有點害羞!
>////////< 

這、這、
這位男生,有點太帥了吧!
會唱歌嗎?

該不會?只是純粹賣臉的吧!?

心裡犯滴咕的我雖然這樣想著,但也無從選擇。

老闆此時好心的問我,要試聽嗎?!

嗯!嗯!

突然間,流洩出Dudu這首曲子。這裡可以試聽↓
 



是一首聽了忍不住會跟著搖頭晃腦的曲子!
此時,司機剛好走過來,我拿著CD問他的意見!
他還豎起大拇指回應!真可愛! ^^


結果等到回來,研究了一下這位Tarkan先生。
才發現,我真的是太有眼不識泰山了。

他可是土耳其的流行音樂天王,而且這張專輯不是最新的。
是在2003年9月發行的曲子。5首曲子加5首Rimix版。
查了一下他的資料,從小在德國長大的TARKAN,
其實不只在土耳其很具知名度,連歐洲都很受歡迎!!
而且最有趣的是,認識他之後才赫然發現,我買的Guide book的封面上有他的CD專輯照片。(笑)

不過,就目前而言,
試聽了其它張專輯之後,還是最喜歡這張,果然是張經典呢!
真謝謝老闆的推薦和司機先生給我的信心!(笑)

當時待在飯店時總是會轉到音樂頻道,聽到的曲風也大多都是這樣的感覺,
流行歌曲,很舞曲、很動感、但還摻雜了很具中東音樂的元素在其中,
很另類、很新鮮的感覺!!


介紹一下 DUDU_TARKAN 的官網。
可以聽到整張專輯、歌詞還可以看到MV。

有興趣的話,來認識土耳其的流行音樂吧!


P.S:短短幾天293次的play,會不會太猛了點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