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
這一天晚上,大家按照約定時間在飯店大廳集合。
其實這一晚的行程最讓我期待,因為我終於可以在"市中心區"逛逛了!
看起來古意盎然的古老電車!
在這一天的行程說明中,有一小段是寫著可以自費坐古老電車。
我一直對著這樣的字句很是嚮往,於是拜託了好心人陪我去坐電車。^^
它是要先在票亭買票,
看起來什麼都賣的售票亭
然後上車後將票交給司機先生。
而直到搭上去才發現,
あれ!這條不就是往伊司提克拉爾路İstiklal Caddesi的方向嗎?
一路看著電車以超緩慢的速度行駛在熱鬧的街頭上,結果只搭了一站就下車了。
我....我想搭的是真的那種電車啦。>"<
有看到人擋電車?這樣就可知道電車的速度有多悠閒~
下車之後,慢慢地走在伊司提克拉爾路上,
整條街上很熱鬧,有一種走在馬德里街頭的感覺。
但有點特別的是在伊斯坦堡有別於其它國家的城市,
這裡的大家都穿著較暗色的衣服,雖然我們也都穿著黑色外套。
但似乎在這邊更明顯......


在大家掩護下偷拍了看起來好吃的甜點。
其實我沒吃過這種甜點,但因為先前吃的都太甜,完全沒辦法提起興趣嘗試!
然後逛了一間唱片行,買了一張至今還沒認真聽過的女歌手的CD。



因為還有時間,於是頂著大風開始亂亂逛。
跑去歌劇院?
風實在太大了,怎麼拍怎麼晃!!^^;
其實是因為燈光下看起來像是大型百貨公司的建築,
接近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跑去看地鐵,結果沒看到自動販售票的地方,
倒是發現他們有長得像是纜車樣子的舊地鐵,好想坐坐看喔!!

東跑西跑的結果是,雖然我們是在預定的時間回到集合地點的,
但似乎其他人都已久候多時,ㄟ!明明可以玩的地方很多的說!(笑)


 

塔克辛廣場算是伊斯坦堡最具都會樣貌的地方,個人覺得是都會派的人必到之處喔。
不過說來說去,這個地方還是如旅遊書上所提醒。
需要有伴同行才會比較安全,千萬不要單獨一人在外行動喔!!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路面電車 逛市場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