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將10天的旅行"概略"的記錄了下來。
雖然拉拉雜雜的寫了一些東西,但有些事物好像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敘述。
大是集
體驗了不同國度的風土民情,多了一些歷史知識?!XD
以及對於這個國家的一點點瞭解。

除此之外,因為跟團所以坐在巴士上的時間很多,
於是就一直拍。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有放上來,也許過一陣子想到再來整理嘍!


那就ending之前,再次回顧一下土耳其的風景吧!
Created with flickr badge.


◎☆ 原始連結→  清晰版




而若你問我,對於這次的旅行,究竟有什麼樣的心得?
套一句室友在MSN上寫的評語『土耳其值得一遊!』

至於對我來說,應該是因為遇到照顧我的團員吧!
再加上對我來說,這個國家有我有興趣的歷史、風土民情、有風景還有友善的人民。
所以其實還玩得挺開心的!


還有跟我玩得來?(笑)的穿得多。順便借版面說一下好了。
このまえいろいろとおせわになりました。たのしかったよ!
またいっしょにあそぼうね。^ー^
btw,我何時可以領到那個DVD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逛市場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