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真的來了~ 

在我認識他們一年多之後,真的在我面前出現了!!

ARASHI con goods & NINOの応援ウチワ

 

 

 

 

 

 

 

 

 

 

雖然之前也去了北海道參戰,
但果然小巨蛋才真的可以如此近距離啊!!y

演唱會的第一天,座位是在紫區的第三排。
因為如此,總覺得什麼都看的蠻清楚的。
第2天則在黃區的11排,當然還是很想有更前面的位子,但正面觀全區的感覺其實也挺不錯。

OPEN
兩場都算很準時的開演,感覺非常神奇。
一開始還在想他們會怎麼出場,原來是從舞台上方緩緩下降,
一邊唱著開場曲,服裝以黃色調為主,連鞋子大家也都是一樣的。


1 Love so sweet
2 Oh Yeah !
3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4 Life goes on
5 Step and Go

小MC
最初の挨拶順序分別為  SHO  NINO  AIBA OHNO JUN
其實多看幾次演唱會的DVD就會發現,他們的台詞挺固定(笑)
但努力說著中文作自我介紹的5人,還是讓我笑了。
大ちゃん自我介紹時,因為說的慢了點,現場忍不住幫他接了話。
只見他很高興的對著大家說,『開心嗎?』
觀眾果然high翻天的對他呼應!
使得SHO忍不住問大ちゃん說的那句中文是問大家是否開心的意思嗎?
再三地確認了...^^

6 Hip Hop Boogie(SHO SOLO)
7 時代
8 Yes ? No ?
9 Carnival Night Part 2
其實個人對這首歌在2006台con的DVD中相當偏愛,
尤其當知道是大ちゃん編舞時更喜愛了,動作很有趣。

10 虹 (NINO SOLO)
NINO坐在舞台前準備好的白色鋼琴前,自彈自唱這首歌,果然迷倒不少人。

11 Take me faraway (OHNO SOLO)
12 La tormenta 2004
這首歌出現時,超期待NINO的後空翻的說,可惜沒有。

13 Lucky Man
14 ハダシの未来
第一天時,我們的位子剛好在AIBA擔當的前面,可以看到他很認真的在帶動作。

15 Happiness
第一天的時候,有一位小Jr在我們面前認真的帶動,
不僅表情歡樂,嘴巴也唱著歌,有感覺到他的努力與認真!!^^

MC
兩天的MC不同,
第一天提到JUN當年來台當金曲獎頒獎人時,受到巨星般的禮遇,
也因此比其他四人多吃了一次小籠包。
第二天提到AIBA說自己的表現很順利,
還不時說著『小籠拋』『謝謝尼』『櫻井翔』等中文字句,讓全場歡聲不斷。
不過大概太開心,AIBA不小心將當年韓國場的話題拿來講,
當場被JUN抓走,這時的AIBA才如大夢初醒般,發現自己講錯了。^^;


16 風の向こうへ
這首歌最讓我驚訝的部分,莫過於發現合音是由AIBA擔當的這件事。
ㄟ~~
不過,第一天聽完這首生歌時,忍不住會覺得這首是GOS風的歌。(笑)


VTR
17 Re(mark)able
這首是在前一陣子發行的寫真書附贈的單曲,
5人都會唸歌這一點覺得還蠻厲害的。
而且這時候的服裝很好看。NINO和AIBA都有一條披肩。

18 truth
啊啊啊啊~ >/////<

19 a Day in our Life
其實,ARASHI的螢幕這麼多是有功能性用途的。
當有些歌曲中希望觀眾和他們一起互動時使用的字句,會在螢幕上陸續出現,
而這首歌一開始當SHO在唸RAP時,螢幕也會同時出現了WAY 、SUNDAY 的句子。

20 Yabai! Yabai! Yabai! (JUN SOLO)
真的沒想到他會在台灣表演這首歌,真的超High!!
也再次感受到JUN對於表演的投入與敬業度。
第2天因為坐在正面,看得很清楚他的墜下速度,@@
雖然JUN有伸出手,但他離地板還有一段距離,其實當時是沒有碰到地板的。
不過那個畫面看的真的很驚心!!幸好無事完成表演!!(拍手)


21 イチオクノホシ
22 シリウス
23 Hello Goodbye (AIBA SOLO)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MADとJr.BOYS による メンバー紹介


24 A .RA .SHI
25 PIKA☆NCHI Double
26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站上玻璃的透明移動舞台,每個人各自說了一段事先準備好的中文...
 
SHO:謝謝大家,兩年後我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NINO: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走到今天。

AIBA:十週年紀念,能來到台北,跟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OHNO:我們,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

JUN:今天,真的非常高興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
最後一首歌,ONE LOVE


27 ONE LOVE

ENCORE
28 We can make it !
29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30 サクラ咲ケ
這時候大家換上這次的T-Shirt 來到了黃區搭著吊欄?緩緩上升。
第一天在紫區只能遙望。第2天真的有開心,因為大ちゃん有對著我們?這個方向比Yeah!!


DOUBLEENCORE
31 Beautiful days

以上為
DAY1



DAY2

DoubleENCORE
30 Beautiful days
31 サクラ咲ケ



3rd ENCORE
32Hero




後記:
真的很感謝幫我買票的客戶和幫我買週邊還有一起去玩耍的好友。
果然是個歡樂的演唱會呢!!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