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日幣很貴的時候去了東京。
旅行六天的時間裡,每天照例睡到爬不起來。
也許對我而言,在東京的時間就是一種休息吧!!
尤其一個人的旅行,時間可以自由支配。
而唯一可以做的,是趕在飯店電話詢問是否打掃房間前出門。

那天,是個好天氣。
出門時已經是中午時分。

因為計畫想要去築地吃午餐。
於是空著肚子直接往築地的方向出發。
不過,也由於時間已過了吃飯時間,
很多營業的寿司店都處於中午休息時間。
お茶~

而這一天怎樣都不太想吃回転すし。
於是只好在整個築地市場旁的街道巷弄中穿梭。
希望找到一家可以引起我興趣的店面。

終於,正當繞了好幾圈巷子,
快要餓到放棄的我,突然發現一家寫著VVV 6 介紹過的海鮮丼。
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踏進這家店面。

看起來是一家家庭式經營的寿司店,店老闆很親切。
決定了預定已久的海鮮丼,
因為店裡沒什麼客人,開始玩起拍照。
一邊聽著正在吃飯的一群歐巴桑,一直不斷地誇口說著東西好吃的讚美詞。
店內感覺有點家庭式

等了一下下。
我的定番~海鮮丼出現了。


噹啷~~

看到沒有,真的是料多味美啊~

這就是讓我在台北每次忍耐再忍耐,
來到東京絕對要吃到,夢想中的海鮮丼 啊!


不清楚?來張特寫吧!! ^^

 

 

桶子再大,還是認真的吃完了所有的東西。

 

 

超~~~~好吃的!
吃完還不忘跟老闆、老闆娘誇獎東西好吃啊!!
嗯!下次我還要再來!!

 

店家資訊:
築地すし一番

如何?經過電視節目加持,吃起來特別有滋味!XD

 

 

 

ㄟ~又是一家連鎖店!?

 

 

24小時營業喔!!^^b
還有還有,這家店的海鮮丼只要2100円。跟之前吃的比起來真的是有便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寿司・さしみ 逛市場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