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原本我跟甜食沒有太多的連接!
除非什麼特別原因,要不然要我自己去買甜的蛋糕、派之類的東西,
這種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那天在吃了同事家的蘋果派之後!!
完全對甜食印象大大改變!!
賣相和口感都很優的法式派!!

 

關於同事家的手工烘焙甜點!
這位同事其實是前同事,當年看著她因為學法文而認識了法國籍老公。
沒想到現在的她再出現在大家面前時,身份已是法式點心的老闆娘!

而講到他們家的甜點,
真的是琳瑯滿目,而且看起來都很美味。
而我的第一次嘗試則是蘋果派!!

不會太甜膩且柔軟的蘋果加上派皮。
好好吃~~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後,因為念念不忘,
因此很快就跟著大家訂貨了。
收到時。一下子就吃了一大半。
帶回家也很受歡迎。

 

而這次為了歡迎小天使和友人回國。
特地訂了蘋果派和覆盆子派。
各訂一個然後請他們幫忙事先對切!

然後又加訂了香蒜香菇鹹派!
新口味的鹹派!完全不一樣的口感!超好吃~~

 

超超超好吃~~~  爽
 


覆盆子酸溜溜!蘋果派甜滋滋!
兩種各有巧妙~~各有人氣!!
可美怕酸偏愛吃甜甜口味的蘋果派!
結果拎去給小天使吃時,覆盆子派超受歡迎!
轉眼就吃光了!尤其是Isa,簡直使出秋風掃落葉的姿態,專挑覆盆子吃!!^^;

倒是我下次想訂檸檬口味,
然後我還要再吃那超級好吃的香蒜香菇鹹派!
嗯嗯!光是想像都流口水呢!




哪裡買?
樂鴻法式點心
http://blog.yam.com/Laurenttwn

訂購專線:
0989-588-020  or
laurent.twn@gmail.com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