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到回家坐在電腦前一下下就想睡覺,
沾上枕頭倒頭就睡著,但每晚卻又作夢連連,而且很怕早上睡過頭。

假日也要起床上班的這段日子,
是季節的原因吧。
每當假日走一段路經過光復南路的華視前面時,
總會看到這像棉花糖般的種子在我面前飛舞。

棉花糖~

上禮拜,順手抓了一個,
小心翼翼捧在掌心,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將它壓壞,而看不出那ふわふわ的鬆軟模樣。
結果一陣風吹來,捧在掌心的棉花糖瞬間飛走。
害我在那個當下感覺是有些失落的。


今天,
又是假日的第一天,
按照慣例買完春水堂的茉香凍飲,
走在路上,我又看到了白白的棉花糖在空中飛舞。

忍不住,撈了一個放進袋子。
一邊走路一邊擔心壓到,
卻又更怕它會再次因為風而飛走。


終於,
回到家後,將它好好地拍了照片留作紀念。
感覺真的很像遇到了宮崎駿筆下的小精靈呢。
之後,站在陽台將棉花糖放在手上,
一陣風吹來,轉眼它就飛舞在天空中,不見蹤影。

嗯!要變成大樹喔!!棉花糖~~ ^^


P.S: 1.其實是印度紫檀,結果是木棉花啦!!  \嚇 /
印度紫檀的小黃花被風吹的掉的滿地都是很有詩意~(已經跟棉花糖沒干係了舌
1-1今早看見滿天飛舞的木棉花種子~~好好玩呢!!我喜歡!!

2.因為這樣的小事讓我擁有好心情,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貓


3.樂多的回收夾功能真的是太棒了!大推啊~~~~樂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