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っちゃった!
ARASHI の十周年目のコンサートに!
しかもイイ席を取った!!
演唱會最後噴出的彩帶!
終於,在當年迷路誤打誤撞跑到東京DOME的兩年之後,
我終於再度踏上這個地方。
而且,這次可是堂堂可以入場的ARASHI演唱會!!
 
這一天是個超級好天氣,
跟兩年前的照片比起來,真的是一個隨便拍照隨便開心的好天氣!!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先去玩一下我想念了兩年的雲霄飛車!

 

 

 

 

排周邊。拍ARASHI的車子!




到處都有刻意打扮自己的歌迷!

手真的很巧啊!還有勇氣也很偉大!



等啊等的!

正面巨蛋模樣!

 


終於,我進到了東京DOME這個會場。
平面A區的右手邊,算是個很靠近右邊舞台的位子。
我的前面位子有三位看起來應該是小學生的女生。右手邊兩位則應該是初中生吧。
後面則是兩位上班族的男女。
放眼望去,各種年紀的歌迷都有喔!
也有阿公阿媽一起來參加的。感覺很有趣!!

 



東京DOME果然很大,但人頭一簇一簇到處都是人。
6點5分左右,當燈光一暗,全場尖叫,表演開始了。

坐在樓下看到手燈滿場隨著ARASHI的歌曲進行而擺動,
感覺好感動!!是怎樣的一種魅力,可以將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感動!

 

表演一如ARASHI風般,流暢而快速的進行,一點都沒有冷場的時候,
10周年演唱會的特色是會將以前青澀模樣的演唱會畫面和現在並放在螢幕上。
連他們5個人出生以來的一些小時候照片也都一併映在螢幕上。
看著一張一張照片堆疊,真的有一種時光流逝的感傷,
但也因此感受得到這一張一張照片如何建立起現在的ARASHI。

 

因為我們的位子很靠近他們要上下車子的舞台邊,
所以每一位成員都會在過來時確實的跟大家好好打招呼!
我超認真叫大家的!!
彷彿,瞬間變成前面和旁邊的小女生般!

 

可是,管他的。
我就是喜歡他們才會來到這個會場與大家同歡嘛!!
到了後半場,大家簡直玩瘋了!


前面的三個小女生,超High!
大概是被她們的活力感染,我也玩得挺開心!!
尤其看到坐在我後面的30代穿著襯衫領帶掛著眼鏡的正經男,
也開口唱著ARASHI的歌曲時,心情真的超開心!!

原來,ARASHI是如此被大家所喜愛的這件事,
再度在我的心中確認了!

 

而ARASHI的Member們,果然也不負重望的,努力地跟大家交流。
傳說中的大好人 大ちゃん這次,果然也是大放送!!

光是我身邊的朋友,他就打了兩次招呼(超~~嫉妒)
而我前面的小女生,也因為応援ウチワ上面有寫大ちゃん的名字,被比了個愛心!
讓三個小女生開心的不得了!!這時真的覺得好青春!!

 


演唱會的曲順我已經記不起來,倒是大家的SOLO曲。
這次不是唱自己的歌,而是ARASHI裡的曲子,
我覺得很特別~~~


 

◆PIKA☆NCHI(相葉ソロ)
一開始一開始AIBA ちゃん帶著舞群唱著這首歌時,
我還沒覺得他要獨唱,但一直沒看到其他member出現,
才知道,原來這首曲子是他SOLO。
坦白說,這是我看過AIBA的Solo曲中,表現最好的一首,
大概因為以前他的Solo曲都很陽光很軟調。
而這次他以較動作性的舞蹈來表演這首歌,
很讓我驚豔!拍拍手!!さすが正宗君ね!!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二宮ソロ)
NINO演唱這首曲子時是揹著吉他出來表演的。
前兩天看到他說買了電子鼓在玩。每天花了時間在練息,說不定下次就可以看到了呢!


 

◆曇りのち、快晴(大野ソロ)
不能說不好,但你知道我更期待你的創新舞蹈。
這首對你來說,未免太輕鬆了。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大ちゃん啊!^^

 


◆とまどいながら(櫻井ソロ)
有一點RAP曲風。不過感覺有點短?


◆WISH(松本ソロ)

 

是爵士曲風的歌曲。果然很有JUN的風格~~

華麗加上一些創新的感覺!!



 

最後在三安之後,
JUN出來說,唱最後一首My Girl。
AIBA出現不安的臉色,
說再唱下去大家來得及趕回去看My Girl嗎?(呵呵)

 
結束了這場讓我開心、感動難忘的演唱會!!
還是要非常感謝朋友的幫忙!
幫我抽票,還幸運的抽到了不錯的位子。
謝謝陪我去玩耍的朋友
雖然大野眼神對到的不是我。
但在你旁邊我已經與有榮焉了,還兩次!   可惡!!XDDDDDD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