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Bartender。在後院
 
當初看了相葉演的バーテンダー後,
一直很想找一間像那樣的BAR。
可以安靜的純粹在那喝酒或者看Bartender調酒。
但似乎都一直沒有找到這樣的店。
圖1

那天,朋友帶我去了一家叫後院的BAR。
禮拜六的晚上9點多,有著些許寒意。

當我們按照地址找到這家店,
鼓起勇氣推門準備進去,一開始發現當時裡面的客人不多時,心裡超開心。

Yeah! 這個地方跟日劇裡演的一樣ㄟ。
好低調而安靜的店啊!!

酒2

沒多久,就發現我錯了。
接待我們的Bartender很愛講話。
而且我們去的時機算不錯剛好客人不多,因為沒隔10分鐘,整間BAR就滿了。

不過,這家店還是跟我以前去過的店不太一樣。

首先,這裡的Bartender不會拿Menu給你,
而是跟你聊天,詢問今天想喝的酒的方向。

最後,朋友被推薦的是威士忌純飲。

Bartender在與我溝通後,
調了一杯有葡萄柚汁和荔枝香氣的伏特加酒。
還不錯喝!!

葡萄柚

坐在吧檯前一邊小酌,一邊看著Bartender幫其他客人調酒或者聊酒。
可以藉此感受出他們對於威士忌的熱情。

嗯!有一點日劇的感覺!!

酒3

調酒

調酒2

唯一的可惜是,如果離我家在近一點就好了。

因為如此,我們趕在晚上11點離開後院,
順便在回程路邊的夜市攤買了魯味,如此還可以趕上11點半左右的捷運。

是愉快的夜晚,那...下次再去另外一家看看吧!!

 

p.s1:本次小遺憾,忘記帶波波出門了。

 

p.s2:喝酒請勿過量。

p.s3:其實現場很暗,幸好我帶了F1.8鏡頭!^0^Y

 

「後院Larriere-cour」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巷4號一樓

電話:02-2704-78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1:00~凌晨03:00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