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駅附近,其實我算常去。
但,從沒有去過皇居內部。
而其實說穿了原因,只是因為我找不到入口。^///^

皇居內入口處

而這次,靠著之前友人的提示。
出了駅直走後右轉,
終於讓我進入了這穿越歷史以及透露著權力與地位的皇居園區。

皇居旁的現代建築與金黃銀杏倒影

這一天,雨滴答滴答的下著,但一點都無法減少玩興。
冒著雨一邊拍著路上的風景。
一邊研究著樹上以及地上的楓葉。

皇居內的古代建築

因為雨時大時小,雨大的時候,就找地方避雨。
雨小的時候就繼續往下一個景點移動。

尋守的警衛雨中模樣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
因為日本皇室原因。
東京幾乎所有的大公園都稱為○○恩賜公園。
所以,皇居可參觀的園區,也可想而知的廣大。


一路逛了好幾個小時,終於也把這個地方給大致走上一回。
心得時,下次要帶毛爸媽來走一回。
墨



而來到皇居,當然也一定要去一下旁邊的丸の内玩耍。
將將~~
我的抹茶和黃豆麻薯
很有抹茶味喔!!


配上隨手檢來的楓葉!美呆了!!
很有詩意吧!

我想春天會是個好時機!貓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