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忍不住打起瞌睡。
看來這次應該沒有什麼時差問題,因為太累! XD
中央車站前的遊船區
期待已久的荷蘭行 轉眼落幕了。

今天上班大家都會問說好不好玩!?
嘛~ 很多很多的感想!
感受很多事情,學到很多經驗,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無事平安的回來了。

聊天的時候,都開玩笑跟同事說大概兩年內不會想去歐洲了。
不過因為跨出了這一步,
我想之後的歐洲行應該也都會採自助旅行的方式進行吧!

畢竟,去真正想去的地方,自己安排停留時間,體驗各種經驗
一直都是旅行中的最高宗旨以及樂趣。
即使有些當下覺得辛苦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都能笑笑說出,
更何況是開心的事。

超級好天氣的第一天


謝謝當初給我勇氣推我一把出門的朋友。
謝謝來遊樂園玩耍關心我的同事朋友家人,
當然還要謝謝這次陪我出門的波波與小獅子。

其實波波這次算是返鄉了,
因為當年他可是我從Amsterdam帶回的朋友,
而這次第一次帶小獅子出遠門,
不過多虧他的陪伴讓我的旅程增加很多樂趣。樂
波波與小獅子荷蘭見學記

接下來,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記錄旅遊中的點點滴滴,
也請聽我一一道來。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