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昨天下午回飯店時,我才向飯店確認了原來我訂的房間是有附早餐的。
所以,今天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Day4之早餐

 
因為昨晚跟朋友MSN報告去玩耍的行程,
朋友說我都已經專門到了荷蘭,卻沒有將梵谷的樓層逛完好浪費!
再加上,昨天下午在公園時,
突然發現我的好用卡I amsterdam 中,還有提供一個免費的遊船行程。
但這張卡片的時效是24小時,昨天是中午左右開始使用這張卡片,
也就是說到了今天的中午灰姑娘的馬車就要失效了。
於是乎,我非常的苦惱自己的行程要怎麼安排。
吃完早餐後,開始了我一天的行程,
自從昨天用了ov-chipkaart後,現在總覺得一卡在手萬事無難事。
在飯店旁的車站,跳上了電車。
今天是位女駕駛,
看起來是位對自己駕駛很有自信的司機。
後來發現,荷蘭的女性感覺都很像,幹練!

因為只見她一邊開心的用對講機和後面的售票員聊天,
一邊翹著腳開車。XD
很熟練吧!

 
很快地,我就又到了梵谷美術館,
這一次完全無視於長長排隊的人龍,
梵谷美術館正面

直接就拿出我的尚方寶劍- I amsterdam卡,
從3號入口進去,再度換到一張門票,進入了美術館。
 
這一天我的行程從樓上開始,將昨天來不及細細觀賞的作品,再看了一遍。
梵谷他有些作品的臨摹讓人覺得他真的是很熱愛畫畫這件事,
所以才會到處渴求新知,希望可以藉由揣摩大師之畫作獲得新的啟發吧!!

 
接下來,來到MOMO店對面的Blue Boat 換取免費搭船。
船身外觀

剛好及時趕到的我,一上船船就開了。
船身模樣~

一路上,船長順著運河繞來繞去,
而我則站在船尾一邊避開人頭,一邊猛拍照。
運河邊


運河邊運河邊2

運河邊3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是陰天,偶而烏雲才被風吹走,露出一點藍天。

偶而露出的小藍天

突然間,我們的船開到了正在舉行Sail 2010 的港口,
對於原本就想參加的我來說,真的是開心極了。
Sail2010

大帆船

船背後是科學技術中心
雖然天空仍不作美,但可以這麼接近帆船,甚至在同一個海域上行駛,感覺真有趣。
小小繞了一下,我們的船繼續繞回運河行走。
在運河上從事各種活動的船隻

原本沒打算乘船的,沒想到一搭就搭了70分鐘。
讓我拍個夠本!
算是很開心的行程~~
然後我又繼續趕去Vondel Park 。
而此時也算正式宣告我24小時的I amsterdam卡 以及ov-chipkaart 正式失效了。

 

free counters


◎毛毛小心得:
    I amsterdam卡 ,有分24小時或者36、48小時的使用,
    在我購買的24小時卡中,同時有附上一日的交通券,若善加利用可以物超所值!
    這張卡之後也會再介紹。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