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旅遊計畫書中,
另一重頭戲是趕在12點再去Vondel Park 的展演場,
Amsterdam Sinfonietta交響樂團表演。

 
因為這是既定計畫,
因此對於早上臨時加入的再遊梵谷美術館以及70分鐘的運河遊船,
可以將時間控制的剛剛好,讓我非常開心!!
公園內騎腳踏車的民眾

往表演場的小路上有一個橋很像莫內畫中的橋。
漂亮的綠色植物!

小紫色的花
一直顧拍照的結果就是會遲到~


到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了。
與昨天下午的一派輕鬆景象不太一樣,
今天的觀眾多多了,而且不論大人小孩,
大家都乖乖的安靜地坐在位子上。

有氣質的交響樂團演奏會

連小狗也....^^
安靜又專注的小狗狗!

而今天,嘗試了上付費廁所。
沒有特別乾淨,倒是訝異顧廁所的人可以一直坐在門口擺著書桌,
吃東西、看書等。
還有一個令人小小沮喪的事,
那就是鏡子!>"<
嗯!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揮揮)

照不到的鏡子

坐在公園裡好一陣子,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個人很喜歡這張!
小獅子湊一臉拍一下!


開始從公園慢慢走回家。(因為一日券的期限已經過了)
跟著電車軌道走就可以回到飯店喔!XD

一路上會看到各種店面。
販售顏色鮮豔的水果店!

水果店!


這家店對我而言神奇的是在於 馬芬旁放的是青菜!!!!
熟食店?
猛一看像不像賣魯味的店? XD



一路閒逛到處拍照,走到昨天不小心下錯站的辛格爾花市。
終於看到美麗的鮮花!!

鬱金香ㄟ。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顏色很奔放的鮮花店!

一路順著花市的小徑往下走,就會來到鑄幣塔
鑄幣塔究竟是幹嘛用的?我也不知道!


鑄幣塔旁有一條小街道叫卡佛街
兩邊都是商店的購物區
兩旁都是賣著服飾、鞋子等店面,一路慢慢的逛下去,
迎接你的就是水壩廣場。


所以即使從美術館走回飯店,
這樣的路線,一路上都有店面可逛,算是不會太累的路線。


而這晚的水果是。



將將~~
長的像是石榴的水果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