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一直未有停歇的態勢,
即使前一分鐘雨停了,下一分鐘卻又開始下雨,
就這樣一陣一陣,正當我覺得走的有點累的時候。
突然在左手邊看見一間小餐廳。
不要懷疑,這張真的是手晃到! XD

 

沒有門的餐廳門口,枯黃的葉子隨意掉落。
裡面有幾桌客人坐著。
門口掛著一張手繪的圖片,看起來像是賣蔬食的店。
就是這張圖。讓我放心進入餐廳的喔!
鼓起勇氣進去店裡(身上還穿著好笑的黃雨衣)。


進去才發現,這家店比想像中還大間,
因為是裡面的中間是穿透的,從左邊進去的餐廳,右邊也有門可以出入。


沒有人招呼我。QQ
還是自己找了個位子放好東西,脫下雨衣。
跑到櫃臺,老闆娘又是位酷姐!(怎麼荷蘭的職業婦女感覺都這麼給它不親切!)
問明我的來意是用餐,遞了張menu讓我點餐。


努力研究了她遞給我的菜單,
點了瑪芝拉起司、蕃茄和看不懂的單字的麵包 還有 一杯卡布其諾。
突然發現他們家有一隻頭小小但身體超肥的貓咪。


回身拿起相機開始尋找貓咪身影。
老闆娘看我探頭探腦,又嚴肅的問我是不是在找廁所。


而當她聽到我是在貓咪時,
整個人突然笑得好開心!跑去幫我找到貓咪後,
一邊摸著胖貓,一邊說,『你這個肥小子!』

老闆娘真的超愛這隻貓咪!

嗯!我果然有摸對老闆娘的毛啊!XD
明明本貓很胖,照片卻拍不出胖的模樣的胖貓咪!!

雖然除此之外,她對我看起來還是很嚴肅!


不過後來又來了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小孩。
老闆娘對小小孩超親切。
一直說對著小女生說好漂亮!!


撇開看不出為何心情不好的老闆娘來說。


我超喜歡這家店的!!


因為光線的原因,照片拍起來都好好看!!


將~ 我的卡布其諾!!

超愛這家店的光線!
不好喝!XD



我的沙拉麵包餐
偏鹹,但可以接受的青醬瑪芝拉蕃茄口味!
原來那個單字是青醬啊!
雖然很鹹!不過還挺美味的!


我還自動加了放在桌上的辣油

是日本貨?
因為有幫食物加分!
幫它打一下廣告!哈!



而且老闆娘家的水不用錢喔!!


就這樣坐著慢慢品嚐午餐!
一邊到處拍照,

很有fu的一家店!



有不少遊客也是因為店門口的吸引,突然就進來用餐了。
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而我當初也是因為進來的很突然,所以走出門後才將這家店門口的模樣好好拍照。
店門口的模樣!左右都可進入,裡面是相通的!
我是從左邊進去的,進去後位子是坐在右邊門進入的那個方向。
在左邊沒門的入口處地上,可以看到黃色葉子掉落,讓人忍不住就想走進去。
總之,是一家讓人待起來很舒服的店!!


結局,
這一餐是8.5歐。
拿出10歐的我,看著老闆娘爽快的找了我1.5歐後,立刻轉身離開忙自己的事。


旁邊有個寫著小費箱的箱子。
投了1歐後想想又將剩餘的0.5歐投了進去。


算是謝謝這家店帶給我的好心情~~
與美麗的照片回憶!





free counters




這張是店的對面拍的!因為下雨的原因,沒有人坐外面!

店面外的模樣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