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一早被雨聲吵醒,還發現雨水滲入到窗台前的書桌。
驚慌之餘,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前一晚睡前沒將窗戶關緊。

從第一天抵達荷蘭,驚喜看到世界超級好天氣。
然後開始一天比一天天氣差!
終於!這一天迎接我的,是個雨天!!
落雨的星期一


而且還是個大雨!線
讓人有點提不起勁的大雨!


而這一天。計畫中要去地方是,
之前"
大師兄"介紹的在北教堂旁禮拜一才有的好逛跳蚤市場!

吃完了今天的早餐
第5天的早餐!
一邊看著外面的雨發愁,一邊跟小P在MSN上小聊。

突然,看到外面的雨似乎有變小的情形,
匆忙結束話題,準備往北教堂的方向出發。

下了雨,氣溫馬上就往下降,
一出門就後悔的我,在外繞了一小圈還是回飯店換了鞋子。
今天的天氣真的又濕又冷啊!!

慢慢的走在運河邊,總是有讓人驚喜的建築或者裝飾突然出現眼前。
不同於大街的街角模樣

突然發現,當地人還有歐洲人真的很少撐傘ㄟ!
即使雨再大,似乎頂多一件防雨的外套穿著。
其他地方都淋的濕答答!
不撐傘的歐洲人!

不知是沒有預期會下雨,還是覺得雨馬上就停了,
還是這樣的雨根本不算什麼?

不知道!!完全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

看看自己的全身行頭。
黃雨衣上身!
帽子、連身帽夾克、撥雨外套、便利商店的透明兒童size黃色雨衣、折疊傘。

他們看到我全副武裝的模樣應該也會啞然失笑吧!

但,我還是得顧著拍照,
所以不管雨大雨小,相機一定是要照顧的。
就這樣在一陣大一陣小的雨中,
慢慢穿梭,一邊尋找著傳說中好逛的跳蚤市場。

當我抵達北教堂前,
正好是雨最大的時候,只看到長長的路邊攤販,
即使有雨棚遮著,卻完全抵擋不住因大風將雨吹斜的那股雨勢!
布都濕了!

一邊逛著,一邊看著他們無奈的開始收攤,
怎麼天公這麼不作美呢?
被風和大雨吹倒的週一市集

這樣我也不可能找到美麗的明信片吧!!
果然,從頭走到尾,長長的路程,
一家賣明信片的攤位都沒有。

看來,今天只好放棄這個行程了。
於是開始在約旦區亂亂走了起來。

腳踏車

一邊走著一邊四處拍照,

yy雨鞋 發現!
yy雨鞋!

路邊的街景

冷清的運河




在大雨中,經過了一家餐廳,
不似其它店家那麼刻意裝潢。
沒有門的店面,甚至在入門之處有些落葉,
一看就讓人好有親切感。

於是,鼓起勇氣進入店裡......



未完待續....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