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荷蘭的小娃兒與動物。
打從心底覺得住在這裡的小東西真的都很幸福。
小狗看鏡頭!
來到荷蘭的這幾天,
馬上就發現這裡的貓咪都很胖。

路上散步的雖然有些小狗或者中型狗,
狗兒濕答答!
上面這隻濕淋淋的狗,是因為他的主人故意把球球丟到水池裡,
一開始感覺小狗不肯下去撿,沒想到後來竟拍到了狗狗濕淋淋叼著球跑過來!樂
跟著主人出門的狗狗!

但大狗比例更多。

這張因為我在電車上,所以角度沒法抓到好鏡頭。
第一隻大狗發現!

於是乎,

會看到不管是大人牽大狗。
在馬肯碼頭


中人牽大狗。

這隻大狗和主人比例有點落差!

還是家裡養的都是大隻的!
在馬肯的來西

馬肯納涼中的狼犬

連我住的飯店都表明可以帶小寵物,甚至帶狗上電車或火車。



至於貓,
除了之前介紹的餐廳胖貓之外。
動來動去很難拍清楚的貓

那天,我在烏特勒支遇到一隻超大方的喵咪。

明明還在迷路中的我,
走到巷子裡時,這隻喵咪一開始還在跟別人玩耍。

後來看到我蹲下來準備拍它時,
竟然直直朝我而來。

大方貓咪! 

因為天氣好,
就自己打滾了起來。超可愛~~~~

anigif



之後從米飛兔博物館回程時也是。

看到一隻在曬太陽的喵喵!
肥貓2號發現!

完全熟睡中。
不過他們家窗戶真髒!XD

位於阿姆斯特丹的某一廣場

在旅行的途中,
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這些看起來可愛且幸福的胖貓與狗狗呢!爽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land 喵喵&汪汪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