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的早餐!
這一天之前,心情一直有點緊張,
因為在荷蘭搭火車雖然很簡單,搭巴士卻是從沒嘗試過的事。
也為此,出門前一天,都還在上網確認買票和搭車的位置。
網路上說,票可以去GVB Ticket&Info中心買。
吃完早餐後,就去中心排隊等買車票。人爆多!
才輪到287號,抽到313號
看來還要等很久!


等待的同時,看到一位貌似親切的服務人員,跟遊客開心的聊天。
讓我不禁期待,自己也可以輪到這位小姐。

看起來親切的小姐....
看起來很親切吧!?


結果,賓果。
我果然來到了她的櫃位。

ㄟ!我想要去沃倫丹和馬肯,
是不是有什麼水陸聯合的一日券?

她沒有特別說什麼,
只是說他們這裡只有賣巴士的車票,沒有包含搭船的部分。
因為這家巴士公司不屬於GVB之內,所以她也不知道哪裡有賣船票。
並建議我到沃倫丹時再看看。

為什麼?
前一刻看起來還挺開心的啊?!

為什麼突然這麼嚴肅?驚


好吧!!買好一日券的我,
問題又來了,找不到網路上說110公車在地下室的這件事。
找了一位警察先生詢問。
他說110公車應該在火車站後面的2F。

ㄟ~~~~!
虧我前一晚作功課作了老半天。
一點用處都沒有嘛!!怨
2F
搭車處指標↑



終於,經過火車站來到了2F。看到一台停在前方的巴士,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往前走去。

ㄟ嘿!正是110公車啊!!
在我前面一對不知哪一國歐洲人,用著不太流利的英文問著司機先生這台車是否去沃倫丹。

司機超有耐性,而且在車上賣那個我排隊排了老半天才買到的一日券。
唉!早說嘛!
那我就直接來買了,害我花那麼多時間。

當我輕快的上車後,特別跟司機說,我想到沃倫丹到的時候可以跟我說嗎?
結果,他竟然說,到的時候你只要聽到車上播放廣播就知道沃倫丹到了。
哈!好吧!!

選了司機身後的位子坐下,
開始有觀光客集結,司機先生超有耐性的,
一個一個回答,結果人群越來越多。
人群!!

大家問題好多喔,為什麼不先做功課勒?貓


中間,車子還不停晃動,似乎是因為停留時間過長的停醒。
10分鐘後,車上早已滿滿滿!
bus

他也終於受不了對著車下那些觀光客說,我已經延遲10分鐘未開車。
麻煩你們坐下一班吧!!

車子終於出發了!!
上車處就在港口前

這台巴士很酷ㄟ。因為長度是普通巴士的1.5倍長。
所以雖然可以承載比較多乘客,但總覺得車子甩來甩去,
而且不要看這位司機先生老歸老。

他開車超猛的!!
離開市區風景就不一樣

一路上經過了高速公路,


有一個人突然從後面衝到前面來。
原來他搭錯車了。@@

司機先生又為了他下交流道,讓這位乘客下車後,
重新再上高速公路。
是圓環喔!

風車

風車!

沃倫丹

放課後的小孩

但不一會的功夫,我就看到了超多超多的小孩子騎著腳踏車下課。
接下課的家長
是滴,我們來到沃倫丹了!!


待續.....



free counters 



補充說明:

巴士模樣
就是這台喔,很長吧!

司機正體
老歸老,開車超猛的啦!
英文也講得非常好。荷蘭人真的英文說得很好內。(感嘆)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