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啊!
從Medemblik車站到登船的碼頭不過短短5分鐘的路程。
但風大雨大, 讓我走的好吃力。
 

Bye bye medemblik

從船上眺望火車站
上船後,發現船上只有寥寥數人而已。
因為尚未到開船時間,於是找到隨意挑了餐廳的桌子坐下,
點了一杯熱咖啡,好整以暇的等著其他乘客上船。

熱咖啡

中間甚至有點睡著,
等我醒來時發現四周已坐滿了旅客,
猜應該是法國來的觀光團,行程包含在船上用餐!
法國觀光團

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小男生找位子。
好心的分給他們家人一起坐。
小男生大方的跑來與我坐在同一邊。
德國小男生4歲

一開始聽不懂他們的語言,
但心裡猜想大概是德國人,
因為講話有Rebecca的感覺。

之後,小男生的父親與我攀談。
賓果。果然是德國人。
他們是來參加阿姆斯特丹的帆船節。
小男生叫Mike,是個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4歲小男生。
mike
當他爸爸用他不理解的英文跟我說話時,
還會不斷地在旁邊試圖加入我們的交談。
很可愛!!

中間,跑去拍了跟著輪船後面飛翔的海鷗。
船尾

乘風而行的海鷗
可惜這一天的風雨實在太大了,
不然,如果可以拍到碧海藍天的話就太開心了。

終於,船抵達Enkhuizen。
停滿帆船的港口

出海的帆船於恩課魯
因天氣不佳連帶略顯失色之風景

恩克魯港口

我們搭乘的漂亮輪船

告別了漂亮的輪船,其實原本計畫坐火車回Hoorn,逛一下傳說中有好逛店,
但這一天實在太冷了。
下不停的雨

於是上了火車,直接就回阿姆斯特丹了。

穿冬衣的乘客
明明還是8月底,這一天路上的行人都已經穿上大外套了呢!


回到中央火車站時,突然有一種回家的親切感。
中央車站月台
哈!!


明天,要準備回台北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