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火車之後,很快地就到了機場。
抵達機場的時間,大約為5點。
前一晚就已經透過網路線上選好位子了。

馬上面臨要挑戰的就是辦理自助式登機與行李托運。
辦理登機這個不難,因為有繁體中文,
按照指示按按按。
自助式Check in 櫃臺

很快地就列印出登機證。
登機證入手
但直到此刻,一直都很心虛,
因為昨晚在網路選位子時,發現荷航的機位雖然基本款不算貴。
但選靠走道或者靠窗都要加錢。
已經有繳錢的覺悟了,卻沒發現可以繳錢的地方。
於是跑去詢問工作人員,對方引導我到某個櫃臺前。

ㄟ~這次是自助托運行李。
這個很酷呢!將行李放上像箱子般的櫃子後,
自動托運行李機器

將登機證讓機器掃瞄,它會以測重然後列印出行李托運條碼。
此時只要將條碼貼上行李箱他就會自動運走了。

辦理登機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飛機大Delay。
預計晚上8點多飛的飛機,直接改凌晨才會飛。
班機延遲通知

知道的當下心裡想的是怎麼又來了。

我好像從國外回去時,常常遇到飛機延期的問題。

那我剛剛在火車站的奮鬥究竟是為了什麼?!

掛好行李,辦好退稅。
進入證件檢查準備出境。
辦理出境審核的年輕官員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笑笑的問我要去哪?

我即答。『回家』

他突然收起笑容,翻了翻我的護照。
然後自己說了 Taipei !

靠!我是在耍什麼白癡!! QQ

對!我是要回台北啦! Sorry 內!!
我真的想回家了。


等待飛機的同時,
KLM

KLM很多但沒有我的飛機。

因為還有漫長的4個小時要等待,
買完最後的土產,順便到處拍了照。
假鬱金香發現!again!

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
為了調整心情,跑去吃了晚餐。

結果又是冷冷的沙拉。
晚餐!

小黃瓜好吃!

燻鮭魚上的細蔥

奇怪,荷蘭人真的沒有熱的東西可以吃嗎!?

雖然東西不難吃,
但我開始想吃熱的東西了啊!!

之後,漫長的等了又等。
在荷蘭這麼多天。
第一次拍到夕陽。陽光灑落!!
陽光灑落!

因為我都天尚未黑就回飯店了。

而要等到荷蘭天黑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XDDD
這也算收穫一件嗎?
火紅夕陽

準備起飛的飛機

從5點多到機場,一直等等等到近午夜12點。

終於等到航空公司的人有所行動。
出現,並開始檢查隨身行李並執行登機動作。
我那張預先劃了位卻遲遲未繳升等費用的登機證。
果然無法刷過檢查口。

地勤人員隨手幫我塗改了位子。
原本想抗議,突然發現是靠走道的位子。
當下吞了回去。

凌晨12點45分,感謝老天爺,
我們終於起飛了。而且三人座的位子中。中間的位子並沒有坐人。

Lucky~~~ y


待續.....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