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自己出門玩耍的機會變多了。
什麼都變厲害,唯獨對於旅行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總是很苦惱。
最後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等待。

而這一天,即使早上安排去了市集,還去買物。
但最後依舊比原訂計畫早了約1小時 就抵達了中央車站,準備前往機場。下午3點多的中央火車站,擠滿了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攜家帶眷的擠在月台邊,
等待火車的出現。


下午3點半,預期應該出現的火車沒有出現,
月台開始出現小小的騷動,而且旅客比之前更多了。
下午4點10分,昨晚事先看好時刻表,準備搭乘的火車同樣沒有出現。
遊客開始出現不安與焦躁的模樣,
此時,該出現的車站工作人員,突然都不見了。
身邊的遊客開始拖著行李四處移動。


只要一有火車進站,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想衝上去,場面非常混亂。
但實際上沒有一班火車是開往機場的。


此時一邊觀察狀況的我,
一邊努力地聽著別人的交談。
突然看到一位工作人員,大聲的對著胡亂上車的遊客說著,
這台車不是去機場,後面這台才是。


馬上,我也跟著行動了起來,
為了怕搭錯車,還再次跑去跟旁邊的工作人員確認,
因為行李箱的前側內袋塞了太多的旅遊書,
加上緊張,在拖著行李箱奔跑的下一刻,因為行李箱重心不穩,
我被行李箱的重量給絆倒,重重的摔了一跤,跪在地上。Orz


此時的我忍不住有點生氣的吼了一聲。
引來工作人員關切,詢問我還好嗎!?


當然很不好啊!!我每次都在大眾之下跌倒是怎樣!!QQ
但是火車要開的鈴聲已經響起,
我一定得趕上火車啊!!


顧不得膝蓋上的疼痛,拖著笨重的行李硬上了火車的階梯。
果然因為火車太久沒來的原因,
整台火車擠的滿滿滿,我終於要踏上回家的歸途了......!?



待續.....


free counters


P.S:當時沒拍照,因為當時的情況沒有想到要拍照。==




  補一張照片!
機場外車站
 此為抵達機場大廳後的照片,連相機都慌亂了嗎?  對焦糊成這樣 ! 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land Amsterdam 搭火車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