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 -

瞎....瞎米!!!!!!! QQ

我不要啊!!
我想要回家啊!!
我有很重要的人、事在台北等著我啊!!

所有的人在那一瞬間情緒全部激動起來。
大聲咆哮的,緊急找地勤人員理論的,還有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人。

第一個當下,拿起電話打個毛哥,
他已經出發在高速公路上。
我的第一句話是,『我才剛到曼谷,然後,
我今天回不去了,航空公司剛剛宣布飛機壞掉不飛去台北了。』

很奇怪,那個當下,
我在很快地情況下就恢復了理智,
首先打電話給朋友告知他我今天沒辦法回台北了。
接下來,打給保險公司。
因為我原本的保險只保到今天,所以多延了一天。

然後,帶著疲憊又超臭的臉拍了照片,辦了落地簽證。
入境,過海關。
莫名其妙的我又來到了我其實很不想再來的曼谷機場,還入了境。><

開始有同飛機的人靠過來攀談,
是個大四的小女生,生平第一次出國,
因為考上了公費交換學生的名額,
趁著暑假去捷克住了一個月學捷克文以及當地文化。

Cool ~

第一次出國的小朋友,發生這樣的事,看她一點都不緊張呢!
只見她以簡訊俐落的發給家人說晚一天回家,就結束了。
讓我不禁心生佩服。

有些人,天生就適合當旅人吧!我想!!

雖不情願,宣布集合還是得照做。
領了行李,跟著人群上了接駁遊覽車,
此時此刻真的只有聽任安排了。

遊覽車離開機場奔上高速公路,短短約20分鐘左右,
我們已經抵達一間在高速公路旁的機場旅館。

一直到後來,
我才發現,其實當離開機場之後,
航空公司的人就已經沒有在我們旁邊了。

而我們從頭到尾都處於備戰狀態,
期待航空公司給我們一個交代。

可憐的飯店人員,
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
一直被當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抱怨以及追問問題。

下車之後,我們被安排房間住宿。
此時,我不停的纏著一位飯店工作人員詢問接下來他們會如何處理?

這位經理?
很客氣的回覆,你們Check in完後,
先將行李放回房間,然後去享用晚餐。
之後就會有相關說明。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進了房間。
是個超大的雙人房。
比我在阿姆斯特丹時住的大上好幾倍。
空間寬敞的房間

而且是我一個人住。
可是我的心情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啊!!

簡單梳洗後,
趕緊去到指定的餐廳準備用餐。
此時在當地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但是仍有相當多的歐美遊客在此住宿用餐。
我的熱食竟然是在這裡吃到!QQ

因為不放心,又去找了那位經理。
經理信誓旦旦的說,
我們會將相關資料準備好。
今天晚上會塞進你們的房間內。

拿好餐點,
同機但之前不認識的幾位姐姐們邀我同桌,
於是就一屁股坐了下來。

聽著大家各自聊著自己的事情,
三位女士,各自因為公事出差。
分別從德國、或其他歐洲國家轉機準備從阿姆斯特丹回家。

歸納大家的心得,
選擇這班飛機大多為,
1.機票價錢較便宜。
2.飛機直飛比較方便。
3.選擇週六提早一天回台灣,可以休息一天再上工。

好啦!結果大家全都困在這裡,
幾時能回去完全沒有個底。

不過因為相談甚歡的結果,
有一位姊姊邀請大家吃完飯後移駕至她房間續攤。

而我在用完晚餐後,
先行告退,並繼續至櫃臺追問進度。
那位經理說,請大家待會來大廳集合,之後會有報告說明。

雖然沒有明確結果,總是一個進展。
不過,也順便問到了房間上網免費。

原本,打算在房間上網看日劇,
親切的姊姊打電話來邀約,
於是真的跑去她的房間聚會。

幸好有去,
一直到此時,其中一位博士姊姊說,
她在機場Check-in 時,就已經被告知這班飛機不會飛去台北。 @@
然後,她連明天要回去的飛機時間航空公司都早已訂好,並提供給她了。

瞎米! 那我們呢?
越討論越毛,都已經晚上10點了,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明天幾點可以回家。

其他三個人,立刻衝下去櫃臺,
此時才發現仍有其他人在櫃臺持續與飯店交涉當中。
而這時,我們發現了櫃臺上有大家的房間號碼以及預計搭乘的班機時間。

翻了一下。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趕緊抄下來 班機時間。
珍貴的資料!

心裡放下了一半的石頭。
但還是很緊張啊!明天究竟能不能順利呢!!

而且同機的人還有一家6口只有一位有拿到機位,
其他5人還沒訂到飛機機位。

 

待續......

 


free counters

 

 

 
Radisson Hotel
 
雖然不是我訂的,看在它讓我吃好睡好的情形~
還是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