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床很硬,但很適合我睡。
即使前晚心神不寧,抱著小獅子的我還是睡著了。
將鬧鐘設定在wake up call前10分鐘。
起床梳洗時,那份約定的通知並沒有出現在房間門口地上。
這間飯店其實是連鎖的呢!

等到我梳洗完時。wake up call響起。
那份傳說中的通知從門外被塞進來了。

未免也太晚了吧!
如果不是昨晚已經有底了,我哪能睡著,還早早起床呢?
高速公路邊的飯店

總之,下樓用早餐。比荷蘭豐盛多了!
飯店早餐。同樣比在荷蘭豐盛

因為大家的班機各自不同,
有的人已經趕往機場,
有的人的班機被訂到下午,但也已出現在餐廳。
以及後來接駁的巴士上。

一家六口的爸爸,訂到了5張經濟艙機票,
而那個原本被訂到另一班飛機的高中兒子,
則決定另外買一張商務艙的機票讓他一起回台灣。

此時此刻,只要可以離開都是好的。

20分鐘之後,我們抵達了曼谷機場,

曼谷機場
因為都是不同飛機,大家互道bye bye ,
並祝福彼此可以順利回家。
機場內部機場內部

而我搭乘的是泰國航空飛往香港。
機身-
泰國航空

沒有螢幕的椅背



泰航飛機餐-
忘記內容了忘記餐的內容了

唉!回家的路真的很漫長啊!!

抵達算是熟悉的香港,
看到非常多台的荷蘭航空。
令人傷心的KLM

心裡暗自下訂決心,再也不要搭乘需飛到曼谷的飛機了,
管它是不是直飛,回不回就是回不來啊!!
至於會不會再搭乘荷蘭航空,
我想,再聯絡吧!!



最後,搭乘長榮航空回到桃園機場,
此時突然覺得長榮航空讓人覺得好親切。
EVA

管他飛機沒有荷蘭航空大或者豪華。
長榮座椅螢幕好小ㄟ

飛機餐


小窩也有小窩的好啊!!
飛行途中



下午5點多,終於順利坐上毛哥的車,往台北方向奔馳。

看著車窗外的夕陽。
美麗的夕陽

旅行這麼多年,
第一次有了回到家真好的感覺。

也結束了我那10+1天的荷蘭之旅。

完。

溫故知新版在此
https://momodiary.pixnet.net/blog/post/32227975

PS:謝謝大家捧場,收看我的遊記。
過一陣子會寫荷蘭旅遊番外篇,請稍候!

free counters

 

Created with flickr badge.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