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的昭和散步失敗了。
但,去我熟悉的原宿散步,這種小事完全沒問題。
這一天天氣依舊風和日麗。
適合走在原宿散步。
表參道街頭
來到原宿,通常都會順便在五右衛門用餐。
餐巾紙
和式義大利麵,相當對我的胃口。

海老烏魚子義大利麵

因為這一天還是想玩底片機,
小小逛了一下表参道。
不論星期幾都是滿的 表參道

各種包包

是監獄兔ㄟ!


很快地就拐進了裏原宿玩耍。

拍了一些照片後,
漫步走往青山方向。



..............................................................................................

暨之前波波回阿姆斯特丹探訪之後,
這次的東京之旅我也計畫讓小獅子回家走走。

順著記憶的方向走去,
很快地,
當年對小獅子一見鍾情馬上帶回家的寢具店出現眼前。
青山與表參道交叉口

這應該是家年代久遠的家庭式經營的寢具睡衣店吧!
木村只是順便!

靠近店門口一看。
選我!選我!!

啊!小獅子的夥伴們。正等待著有緣人救援?

因為剛好想幫毛媽買套睡衣,
於是跟老闆娘攀談著,
一邊挑睡衣的同時,
順便問了為什麼會賣這麼多玩偶?

老闆娘說因為來買寢具或者睡衣褲的人,
有時都會帶小孩子。
就順便賣。

哈!
於是,在買下睡衣的同時。
我又順便帶了一隻新朋友。

是隻黑不拉機小兔子。
小黑兔

超不感光小黑兔!貓
超不感光的兔子!

想送給明年就要滿12歲的Rebecca。

所以小黑兔目前暫時住在我們家跟小獅子、咪咪等。
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們認識一下。

之後,也許就會跟著Rebecca一家雲遊四海也不一定呢!樂

free counters


追記:
裏原宿散步相關照片在此↓
  那秋第3卷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