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這一篇的標題真是簡單易懂啊!

嗯!是滴!
出發

 

 

 

 

 

 

 

 

 

 

 

 

 

 

 

 

 

 

 

我又在東京完全給它迷路了。 >"<

這一集的故事是這樣子的,
因為前一天去上野公園時有瞄到SkyTree 在遠方一隅,
跟著大家湊熱鬧的拍了一張SkyTree矗立遠方的照片。
上野車站前天空樹發現!


於是當這一天在書店翻著 Gudie Book時, 忍不住被一本書吸引。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さんぽブック

    東京 SKY TREE 散步書

正在玩耍底片機的我,
怎能錯過隱匿在東京小徑的昭合風景。
書中內容

於是依照書上的介紹,
很快地選定了一個沒去過(其實連聽都沒聽過)的地點。
向島~曳舟
向島散步地圖


依照地圖來看,是一個很靠近浅草的地方。
於是在築地吃完午餐之後,按著書上指示,
搭乘電車開始了我的探險之旅。
Hikifune
從京成曳舟駅出站後,
果然不太像都市的模樣,比較像是記憶中的沖繩?
因為搞不清方向,先往大馬路走去,
沒想到立刻被前方的Sky Tree給吸引。
SKY TREE


一邊拍照,一邊詢問著路人地圖上的路徑。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
日本的地圖一定不是那麼好閱讀,
因為每個人看著我的Guide Book每次都會研究很久。

竟然還有一個人問我,
哪一個曳舟駅?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裡有兩條不同路線會經過。
按照著路人指引的方向走去,
突然發現這個東武曳舟駅剛剛才經過,
因為追逐著Sky Tree所以完全沒注意到。
東武億週車站

走到車站口,再次核對好地圖,往前移動。
走到一個小公園旁又迷路了。

問了路邊還在工作的阿伯。

阿伯放下手上的東西,
看著我的地圖書,指引我現在的位置,跟預想完全不同。
問路的同時,一邊跟阿伯說因為買了這本書,
所以來這裡玩耍。

之後應該也會有很多人來吧!
之類的拍馬屁話。

阿伯看起來有點不信又有點的開心的笑了笑。

順著阿伯指引的方向走向大馬路。
終於來到似乎有著一點復古風味的鳩の街通り商店街。
雖然才下午3點多,但旁邊一家超市人好多。
跟著湊熱鬧進去逛了逛。

根據以往經驗,調味料類的東西,郊區比較便宜。
雖然有點重,但還是把辣油、七味粉還有很愛的明太子一一採買。

這才開始走進鳩の街通り商店街,
這條街比預期還要短許多,一下子就走到底了。
路邊風景1

吃茶店

小徑中的花店

小徑風景

路邊風景


望著旁邊的高速公路,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只好一邊往回走一邊物色可以詢問的路人。


結果,我想我問錯人了。
這位女士拿了我的地圖書,
旁邊馬上有位騎腳踏車的先生,停下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可,我也不好意思換人問。

於是,尷尬笑笑的我,只好看著先生離去。
然後女士在看了地圖約有5分鐘那麼久之後,
指引我往回鳩の街通り商店街 的入口。
我一下子就放棄了,
因為已經下午5點多,我還得趕回新宿看電影。

於是,在幾乎只走了鳩の街通り商店街 這段路之下,
結束了我的昭和小散步!!

幸好,Sky Tree 映著美麗的夕陽,稍微撫平了我的挫折感。
看著仍在建設中的Sky Tree,
不禁想起了『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

晚霞
而且事後檢視底片機的相片,
還是有可取的相片啊! 這是讓人開心的一件大事呢!!(笑)


歸途電車

所以,
可以確定的是未來『昭和散步』一定會繼續下去的。(握拳)


free counters


補充:
至於這條散步路線,究竟是怎麼走的呢?
我猜!
應該這樣子....吧! 紫色線標示處 
散步路線圖



追記:
後來底片機照片洗出來。
私心覺得還不錯啦!!

相關照片連結在此↓
 那秋第3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鐵塔 夕日 迷路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