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8月第一次被朋友帶去了咖啡弄之後,
短短幾個月我已經去了五次

甚至在連毛爸媽都被我帶去過了之後,
忍不住想介紹這家店。
咖啡弄餐巾紙

一開始,
是被它的草莓鬆餅冰淇淋給電到。
不僅樣子好看,而且吃起來感覺誠意十足。
草莓鬆餅

鬆餅草莓冰淇淋
東西不僅新鮮而且份量很夠。
絕對吃得飽。

抹茶

另外,除了甜食以外,
它的三明治也很夠份量。又好吃。

蔬菜蛋沙拉三明治
三明治-蔬菜


鮪魚三明治
鮪魚口味


豬排三明治
珠珠

而說到飲料,
雖然它有各種美味飲品。

咖啡
咖啡

高山烏龍茶
烏龍查

奶茶
奶茶

但,自從第二次點到檸檬凍飲之後,
這杯飲料已經成為我的唯一選擇。
我愛檸檬!

看到沒有,整顆檸檬!!
而且飲料喝完時,要求加冰塊。

又是一杯檸檬凍飲出現! (大樂)

害我,每隔沒多久,
就會開始想要去吃一下。

目前咖啡弄共有四家店。
除了士林以外的其他三家店,都去過了。

對於這三家店的共同印象就是,
工作人員都很年經。而且是帥哥和正妹。
因為沒有制服,要不是腰間上的一條餐巾做辨識。
有時會以為是來吃東西的客人。
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東西真的很好吃!!

所以,下次有機會,
去吃吃看吧!!

寫著寫著,我又開始想念了。


咖啡弄官網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咪咪也想吃吃看!

free counters


P.S:有些照片看起來色澤不一樣,是因為去的時間和用的相機不同的原因。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