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冬季日劇結束,結果只追了一部。
幸好還有好看的日劇可以看。

AIBA主演的Bartender。
bartenderaa
預計製播8集的這部戲,目前將於本週進入尾聲。
據說改編自漫畫的這部戲,為了融入這部戲,曾先去找了卡通版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評論,
但就個人認為,AIBA在這部戲表現很好,有看到他的進步。(拍手)
而就劇本而言,若要說沒有將漫畫中的佐々倉溜 的天才表現出來,
那不如將這部日劇當作天才Bartender的前傳,
或者就是一個獨立故事來看。
目前看完前7集的心得是,好想喝調酒喔!
哪裡有好的 BAR呢?


04/03補充:
第8集演完了,象徵我的冬季日劇結束了。
聊一下對於劇中人物的小小心得。

1.在第4集飾演佐々倉溜 前輩的 カンニング竹山,以前都是以搞笑藝人的模樣出現,
感覺近幾年似乎力求轉型。
那天在男女糾察隊中的運動會節目裡,看到他為了跳高比賽超輕巧的前空翻,
真的是嚇到我。完全讓人刮目相看。

2.只要有荒川良々出現,似乎劇情都需要出現搞笑橋段,
話說回來,他演正常人角色應該不會有人習慣吧!!

3.雖說竹中直人在這部戲中的角色是佐々倉溜 的師傅,但我的心裡一直有他是NINO阿爸的陰影。 哈!

4.貫地谷しほり,從LOVE SHUFFLE第一次看到至今,有變漂亮喔!!


バーテンダー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bartender/




.........................................................................................


上週日去看了Gantz。
因為早早就買了漫畫。但卻因為漫畫內容過於血腥,
讓我只囫圇吞棗的看了一集就完全放棄。
但為了NINO,無論如何我都想要去看這部電影。
在抱持著會很緊張看電影的預期心理下。
看電影的同時,遮住了許多噁心血腥畫面後,
純看NINO的演技和劇情,意外很能接受。
甚至覺得比大奧好看。XD
不過目前的Gantz只有上集,5月中才會上映下集。
預告看起來很吸引人,
會有怎樣的結局讓人期待。

電影看板
拍於西門町前

補充心得:
1.其實我很期待看下一集,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到底會怎麼發展下去。
2.無論看幾遍都還是覺得本郷奏多和神木隆之介實在是長的太像了。
both
附註:照片皆來自官網。拼起來加字而已。


不過研究了一下才發現看了這麼多年的神木隆之介現在才17歲!!驚
本郷奏多也才20歲。 

維基上有人寫說,他們是好友。
至於兩人的未來應該都還很有發展性吧。


GANTZ官網

http://gantz-movie.com/index.html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