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毛爸知道我在玩底片機時,
突然到處翻出以前的底片問我要不要?

當然好!
可以玩一下過期底片。
看看有什麼效果一定要試試的啦。

不過因為前一次有一卷過期底片 在金瓜石拍到第6張時,
突然卡住,又捲回原點,
讓我有點害怕使用過期底片。

於是這次挑的底片是24張的。
Kodak GOLD 200
底片到期日是2004年9月1日

3月剛好趕上陽明山花季,那天天氣還不錯。

但4月初拍完後遲遲沒有勇氣拿去洗。
結果今天拿到光碟時,驚為天人!!

甚至有當場質疑相館幫我偷修片?
雖然對方是說沒有!!XD

 


來看一下,這次洗出來的成果!
將將~
Kodak GOLD 200

有沒有看到那鮮豔的粉紅色。
Kodak的底片很驚人的好啊!!


陽明山小瀑布
陽明山 瀑布


粉紅櫻花
讓人驚豔的櫻花


風中搖曳的櫻花
白色櫻花


盛開的粉紅杜鵑
粉紅杜鵑



階梯...
階梯



七星山夢幻湖
夢幻湖



這樣的結果,
讓我對其他的過期底片更有信心了。
只不過,好天氣是必要的。

 

所以期待下一個好天氣。
讓我拍出有趣的照片吧!!


本次的成功率算高,24張照片全部公開!

www.flickr.com
momotravel's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No.7 photoset momotravel's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 No.7 photoset


完全沒修片喔!!
還是有一種舊照片的味道,不過這樣才是過期底片嘛!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