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華麗的演唱盛會!!
請準備好期待的心情~
因為舞台中Spot light 已經亮起,布幕逐漸拉起,
這場精心準備的化妝演唱會就要開演!!

CD背面

曲目リスト
1.ハリケーン
就像曲目所標明,演唱會像颶風出現般熱烈的展開,
而舞台上塗著黑臉的ゴスペラッツ對我而言,
其實就像是戴上了一個面具,以另一個身份的方式出現在觀眾眼前,
是的,他們現在的身份就是一個全新的團體ーゴスペラッツ!
 
2.まさか赤坂Show Time
這首歌意外的讓人喜愛,像是首吉魯巴+曼波舞曲的節奏般。
聽了會忍不住想要跟著跳起舞轉圈圈~~~
尤其是有一段是鈴木老幫てつ合音,聽起來相當和諧。
果然之前覺得他們聲音相似的感覺是真的~~
歌詞也相當有趣,配合著舞蹈動作。感覺很生動!!
3.リンダ
這首歌是竹内まりあ(竹內瑪麗亞)做的詞曲,是首慢版的情歌~
雖然是鈴木主唱,但意外的讓人喜歡!
尤其是配上編曲以及合音,讓人覺得很有swing的慢版搖滾感覺。
另外是酒井清澈的嗓音唱著英文的咬字。
以及最後面一段てつ的假音合音,讓人好喜歡~~

4.Interlude~クイズ♪バーボボバー♪物語~
5.星空のサーカス~ナイアガラへの愛を込めて編~:星空のサーカス~スパイス・ソング
以現場收音的方式,讓佐藤以BASS Vocal讓其他成員猜曲目,
非常有臨場感,猜對時會由佐藤唱Binbon!,鈴木猜錯時,得到了一個be~~~的聲音!
之後是以2首歌組成的組曲,可惜以前都沒聽過,要不然會更有共鳴吧!!
裡面有一段スパイス・ソング是酒井主唱,
唱了很多調味料的名字,最後的歌詞是在『調味料在生活上是需要的!!』
之前沒聽到別的,結果有一晚突然聽到另一個聲音是佐藤在酒井唱完"必要だ"時,
問了一句,怎麼樣?結果聽到酒井小聲的回說,不需要吧!^_^
很有趣的小喬段!!哈哈~

6.Valentine Kiss~永遠の誓い~
一開始是酒井乾淨的嗓音唱著歌,
到了第3段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近似酒井的細緻嗓音,但卻完全沒聽過的聲音。
開始時非常的在意,因為這個聲音完全沒聽過,
結果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假設,最後猜了是桑野的聲音!
結局,完全正確!!!
超~~~~超級意外!@@  原來他的聲音這麼讚!!
完全沒想到,又會吹小喇叭聲音又很不錯!!跟外表完全不同!!
最近在他們的節目中出現了安岡クイズ 這個事件!!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てつ的合音中唱了那樣的歌詞。(臉紅@@III)

7.時間飛行
出た、出た~~
一開始就讓我非常在意的一首歌。
果然てつ的聲音總是可以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放心的感覺(落ち着いた感じ)。
他真的是位天生的歌手!!
整首曲子不管重複聽幾百遍就是覺得舒服。
 
8.Skit~だからゴスペラッツ~
9.The Voice
這樣的華麗演唱會終將進入尾聲。
最後出現酒井在沖完水的聲音後說,這樣就全部出乾淨了。哈哈~~
落幕~~~

 
後記:這是我第2次為這張專輯寫介紹,不知為何,聽這張專輯時讓我很有想像畫面,
就覺得整張專輯的構想就是一場演唱會的全貌。
看到村上和酒井不論何時都表現的一生懸命的努力,而且表現的既搶眼又出色,
重點是看起來玩得很高興的樣子,讓我也覺得很高興呢!!
 
說真的,我非常以你們為傲喔~~ ^-^
初回特典_跟てつ手上戴的一樣,但對我而言太大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