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照片:神鬼奇航4-幽靈海 官網

3年前的預言果然一語成讖
是的~ 神鬼奇航4 - 傑克船長果然又來了!
那天和小P約了個兩個人方便的時間,晚上18:05。
當初為了怕時間來不及或選不到好位子,
還特別在中午頂著大太陽跑去事先劃位。
劃位的時候還特別注意到有幾個位子已經被book了。
 
 
結果,一直到電影開始後,
突然發現18:05的這部電影,只有我們兩個人看。 >''<
 
 
這種經驗超奇特!
這樣子的好處是當看不懂的片段時,
兩個人可以大聲討論劇情。
 
不過,這晚的小P很忙,
一下子跑去上廁所,一下子因為冷氣太強跑去外面的賣場買衣服。
所以有一段時間,整間廳裡只有我一個人。
還因為音響設備太好,
一直在座位附近出現瑣碎的聲音,
而讓我懷疑廳裡有別人存在。QQ
 
結果這部電影就在兩個人大聲討論劇情的情境下看完了。
 
嗯!
不是一部很讓人驚喜的片子。
加上這家戲院的3D眼鏡感覺太暗。
戴上去之後,感覺很多畫面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結局就在很多的疑問中看完了。
 
 
yy說,這部片子的傑克船長因為個性變了,
所以沒有預期中好看。
我倒是因為之前的劇情和劇中人物忘記太多,
一直到中間才發現原來先前看不懂的原因。
 
總之,這部片子未來即使還有5,6,7..N集的續集。
我想在我心中已經結束了。
 
除非它出個前傳之類的,Oppppps!
應該不會連這樣都說的中吧!!貓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