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續集來說,
功夫熊貓2可以算是我喜歡的一部電影。
apo劇照
照片:來自官網

當初這部電影上映沒多久,
毛大哥就一直催促著要我去看。
 
終於,這一天我又來到同一家電影院看了功夫熊貓2!!

故事比第一集更簡單,沒有特別壞的壞人。
即使有也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敘述壞孔雀- 沈王爺,因為一心一意想要統馭天下,
因此不惜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情。
 
終於有一天,因為阿波的師父收到了希望幫助的訊息,
因此要求阿波一行人前往相救。
 
而這背後還隱藏了一個阿波不是鵝老爹親身兒子的驚人故事! XD
 
 
好啦!
雖說故事簡單,
還是有些部分是我所喜歡的!!

小阿波VS沈王爺
 
 
◎ 畫功真的很好。阿波身上軟綿綿的毛,好想摸摸看啊!
 
◎ 雖然沈王爺的角色是壞人。但我個人超喜歡這個角色的整體。
     畫動畫的人將孔雀的所有特色都用上了,
     拿來作武打動作,感覺真好看,看的我都想拍手了!!
 
◎ 劇中的笑梗果然還是那最後那段因為距離遙遠,
     大家都聽不到阿波誇下海口的喬段吧!!
     明明是那麼生活化的東西,拿來用看起來還是很爆笑呢。
     我喜歡!!
 
 
而這部電影是會讓我想敗DVD的清單之一呢!
推薦~ 貓b



相關閱讀:
可創造的無限可能 by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  June 29,2008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