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是哪裡去惹到了樂多。
自從端午節換了中華電信的50M之後,
就發現對樂多的連線異常緩慢。

之前這樣的情形只發生在小筆電上,
加上因為透過無線網路連線,經常斷線。
更促使了我想升級到50M的想法。

沒想到升上50M之後,
開始了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發現這樣的狀況時,
因為所有瀏覽器的情形都一樣,瀏覽網頁就是會出現無法顯示網頁的訊息。
朋友推測可能是防毒軟體的原因。

於是整個將防毒軟體移除,無效。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數據機客服,每位客服的建議都不一樣。
三位中有一位會說是我的數據機有問題,要幫我報修。 ==

去住家附近的麥當勞,用wi-fi 試驗,當連線到要登入或者繼續閱讀就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所以我家的數據機是沒問題的,
而且重點是連線其他網站都非常順暢正常,
就只有樂多的後台上不去。


反覆求助中華電信,終於在禮拜日下午找到兩個看起來是解決的方法。
   ⊙  一個是在網路連線中改換透過 Proxy 方式連線。
   ⊙  一個是改為浮動IP而不是使用固定IP。

非常神奇的,只要我在網路連線上勾選Proxy方式連線,
就可以神速的進入樂多後台或者繼續閱讀。
但只要把Proxy打勾一取消,馬上被打入地獄,完全無法連線樂多。


原本這樣想說相安無事,因為樂多客服也一直沒有理我。
但禮拜一晚上用網率速度一測,整個火又起來了。
因為如果使用Proxy 。我的網路連線速度只有1~2M左右的速率,
而且有些國外網站打不開。

若換回不打勾的固定IP,速度可以回到至少46M左右。


昨天也在中華電信的指導下,透過Tracert 方式查詢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看起來從中華電信到樂多這段連線完全正常。

我為了一個樂多無法連線,每個月要繳一千多元的連線費,
然後速率只有 2M不到?


感覺很不開心內。


然後重點是樂多的處理方式,從上週五到現在,
上拜五晚上準備要寫blog發現問題後,開始寫信給樂多的客服信箱。
整整兩天都沒有任何回應。(這點我可以理解,放假嘛!我等)

禮拜一晚上回家,發現下午兩點多寫了封信給我。
要我提供IP。
我昨晚也回信告知 IP。

然後就這樣,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中華電信的工程技師說,
如果需要中華電信出面與樂多溝通,
他們願意出面。

而我也很想知道,
究竟樂多為什麼要擋中華電信的 IP????
快出面解決問題啊!!



free counters



然後為了寫這篇抱怨文,網路連線就不斷地在 打勾Proxy 與不打勾中切換。瘋 
寫個blog要不要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