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一切發生的很快速,
突然間,說再見的時間已在眼前。

將時光往回倒流,

回到妳剛來的場景。
印象很深刻,妳穿著新鮮人會穿的套裝,
快速地用excel計算出種子營同學的排名。
這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之後,經常在廁所附近相遇,
妳總是客氣的點頭。
直到有一天,我們在早上上班時會有一起搭公車的時候,
開始越來越熟。


在我心目中,妳向來是位熱心的人。
身邊的人,應該每個人都有受到妳照顧的機會。包括我的同學。XD
但妳有自己的分寸,
這是在很多年之後發現的另一個事實。

偶而,我們會一起搭公車或者吃晚餐,聊聊近況。
而這次的決定,雖然是不想接受的事實,
但終究也得面對。


我們會常常再見面吧!我是這麼想的。
至少,可以MSN都開著,
讓我覺得妳一直都還在我的右後方附近嗎?貓


記得有空時一起吃飯喔!
我不介意妳攜伴的!


當然還是要祝福妳,繼續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做著想做的事。
衷心的~!!


謝謝妳為我做過的一切&很高興認識妳!!
byebye 小P

那們 我們明天見!爽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