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出國前就跟好友宣告,這次東京遊,我要去鎌倉。
雖然幾年前曾經去過鎌倉,但一方面當時因為下雨再加上對景點沒概念。
匆匆一遊沒啥特別印象。
 
但自從去年的日劇看了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後就讓我一直很想再次拜訪這個地方。
於是,靠著小獅子認真規劃路線。 :P
 小獅子做功課
鎌倉一日遊出發!
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
超愛的藍天
參考Guide Book的地圖研究後,決定從藤沢出發。
時刻表
這一天的江ノ島是10度,但天空是我愛的藍,而且還有太陽。

 路線圖
圖片來源:江ノ島電官網

買好一日券搭乘江ノ島路面電車,前往第一個景點。
運轉手
路面電車
海
當電車一轉彎,眼前突然出現的美景。

鎌倉高校前,
這裡是有看青之炎的人必踩的景點吧!
不過,即使沒看過,任誰來都會喜歡這裡,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藍天大海還有海面上一點一點衝浪的人。
是滴,這裡就是湘南有名的衝浪勝地啊!
想像這裡的夏天會是一個多麼熱鬧的景象呢!
衝浪人
拾貝殼
 穿越馬路,跑到海灘前,浪花一陣一陣打上來,還有老鷹正在玩耍頂著風飛翔。
鷹來了
喔喔喔~ 這裡實在太棒了!!!我喜歡~
高校前


拍了好些照片,繼續搭車,前往下一站,
極樂寺,
 
說到極樂寺就要提到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因為這裡是男女主角下車的站~ 光聽站名就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
可惜,1.極樂寺裡面不給拍照。2.走出車站後,完全無法想像男女主角會住哪個方向。
我想應該不是這個站吧!
拍好到此一遊的照片。繼續啟程前往下一個旅途。
極樂寺

鎌倉,
這裡就是路面電車的終點了。
但旅程還是要繼續,因為打算回程由此回新宿,
拍好照片往回搭上電車,前往長谷站。
中途

長谷寺

從長谷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很快就能抵達長谷寺。
一般大家在這站下車通常都是去看大佛
路邊
一路上有著一些很有風情的咖啡小店以及裝飾物。
拖鞋
小佛

雖已經12月,裡面的還是有楓紅,沿著導覽漫步上山。
長谷寺票
楓紅
紅
魚池倒影
大樹
漂亮老鷹
裡面供奉著觀音,非常漂亮。可惜不能拍照。
另外,特別的是香柱是彩色的,讓我忍不住也想買一根來祈福。
Bless
小佛
眺望
從山上眺望過鎌倉街景後,原本想找一間導覽書上介紹的咖啡店。
但,走來走去發現,導盲犬不會看地圖的事實又出現了。貓
路邊風景

眼見,太陽開始逐漸微弱。
只好當下轉身準備前往今日另一重頭戲江ノ島。
 火車來了
 
待續.....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