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想要去拜訪這個景點,完全是因為這個節目Hello! フォトラバーズ ミル・トル・アルク
 
店

這個節目是由Canon贊助的邊拍照邊走訪東京附近景點的節目,裡面有幾集很吸引我。
也連帶影響我本次的東京小旅行去的景點與節目去的地方有相當的重複性。
而當初在禮拜四看到這個節目介紹的景點時,當下決定禮拜日要去這個地方。
傘店
這一天超級冷。但天氣卻是我愛的藍天。
根據網站介紹,搭乘JR山手線到御徒町駅出站應該很快就可以抵達2k540。
不過我果然一開始就走錯路。一下子就鑽到了アメ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的原因,人超多。
現在再看地圖,原來是上野那個アメ横只是我走的是反方向。難怪這麼多人。XD
阿美橫町旁
 
越走越覺得不行,切出巷子。找到一家書店,原本想藉由買書順便問店員。
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又找了一位女生出來,給了我大概的方位,終於2k540到了。
 
 門口
據說這裡是前兩年才開發的點,類似台灣的文創中心。
店內模樣
實景
專賣手做創意產品。例如手工皮革製品...等。說白一點就是個文青集散地。
不過東西美歸美。都不是我可以入手的東西。
帽子
 。
餐廳
咖啡店
休息區
小獅子交朋友
趁著空檔還讓小獅子交新朋友。 XD

裝飾物
白娃
bike
日本手作系列
包包店
轉來轉去一切都是為了那家手工專賣傘。第一次進去時,客人很多。
讓我遲遲無法開口詢問。
跑去別的地方晃晃,拍了照片。
第二次繞回來,趁著老闆娘招呼客人的空檔,開口詢問店裡是否方便拍照?
 
想不到老闆娘非常乾脆的說好啊!
讓我喜出望外的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專門為了拍這家店而來到這個地方。
老闆娘也開心的去跟老闆說我是台灣來的。
真的是非常Nice的夫妻。他們說經常有人進來拍照,當然有些拍照的定番。
 小雨傘
傘頭
傘樣
傘
全景
拍完之後,跟老闆娘小聊,也邀請他們有一天可以來台北玩玩。
 
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個地方,並期待下次很快有機會再來拜訪。爽
店門口


2k540官網: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小獅子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